对于已经发育了四个月的宝宝来说,很多家长都按捺不住想提前知道胎儿性别的心情了,而看男女中比较广为流传的方法就是通过孕期征兆来进行判断,但是在判断的过程中如果征兆所对应的结果分析的不准确,那么就可能使得原本是男孩的特征误判为女宝宝,如在前期孕反不严重的为男宝宝而非女宝宝,肚子尖尖的也是属于男宝宝等,只有正确认识这些征兆和结果,才能避免出现女翻男的情况出现。

胎儿性别不能全靠孕期症状判断

孕期症状判断生男生女不一定准确

方法/步骤

其实在生活中女翻男或者男翻女的现象十分常见,一方面的原因是在孕期男女的特征表现的不是很明显,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孕妈不能将自身的征兆和判断方法结合,这样就很容易判断为截然相反的性别了。所以说想要杜绝这种情况,一方面就要从判断的方法出发,找到尽可能准确的症状来看性别,另一方面也可以寻求有经验的宝妈帮忙协助观察。

男宝宝的孕反现象一般不明显

孕反严重的一般为女宝宝

判断宝宝性别是由来已久的话题,但由于四个月的男宝宝和女宝宝的表现差异又不是很明显,所以常常会出现判断失误的情况,下面为大家总结了几种容易让宝妈们混淆的几种孕期征兆,如果不仔细分辨,很容易就出现原本是男宝宝却判断为女宝宝的情况:

孕期征兆误判原因实际情况
孕反常误以为男宝宝的性格比较活泼,在前期相对女宝更躁动,所以会认为孕反不严重的会是女宝宝。实际上根据大多数宝妈的经验来看,怀女宝的时候孕反会更严重,而男宝往往呈现出孕反现象较轻甚至是没有孕反。
肚子形状常误以为女宝宝应该是尖尖的形状,因为女宝宝会比男宝宝相瘦弱一些。实际上肚子尖尖的常常为男宝宝,而圆圆的肚子多为女宝宝。
孕期颜值常误以为有女宝后,体内的雄性和磁性激素会失衡,所以会变丑。实际上怀女宝时候体内的雌激素会变多,而雌激素是女性调理身体的重要激素,当含量少量增多时,往往会使得女性变得更漂亮,而怀上男宝宝时会因为雄激素的参与而变丑。
Tips:

即使按照上述的方法来对胎儿性别的判断也不能保证百分百的准确度,甚至有部分家长通过私人诊所的b超检查出来的女宝宝也可能翻成男宝,所以对于判断生男生女这个问题来说不要太过纠结,只要胎儿健康就比什么都重要。

通过胎动看男宝宝的方法

无论是从孕期的各种征兆还是所谓的偏方来判断男女都不能保证结果一定准确,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尝试通过胎动的情况来作为判定依据,因为相对来说,胎动和胎儿的健康情况息息相关,所以可以据此来鉴定出是否为男宝宝:

  • 1胎动的位置:一般来说胎动在左边则表示很可能是男孩,而女宝宝的胎动位置常常在右边;
  • 2胎动的强弱:一般来说男宝宝的力气比较大,所以如果胎动较为频繁的话通常是男孩,而胎动不怎么明显或胎动力度较小的话则就是女孩。
Tips:

在使用胎动来判断性别的过程中需要注意,胎动的快慢是衡量胎儿健康的重要标准,所以在孕四月的时候如果胎动过快,那么很可能是出现了缺氧的情况,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