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国内有法律规定不满4岁的宝宝坐汽车出行时必须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因此很多有小宝宝的家庭都会购买安全座椅,但是市面上的儿童安全座椅很杂,2021年媒体就曝光了十大不合格的安全座椅品牌,包括carmind、贝贝卡西、斯迪姆、巧儿宜joie等品牌,家长选购安全座椅时记得避坑。

carmind的安全座椅不合格

carmind的安全座椅质量不过关

方法/步骤

儿童安全座椅是保护宝宝的一种方式,因为年纪较小的宝宝在汽车行驶和刹车的时候可能坐不稳,这时候就需要辅助座椅,以保证宝宝的安全。但是市面上安全座椅的好坏参差不齐,如果选择质量不合格的安全座椅对宝宝来说可能并不能保护他们。

步步达的安全座椅抽检不合格

步步达安全座椅燃烧特性不合格

父母在给宝宝买安全座椅的时候要注意,一些品牌的安全座椅根本没有达到上市的标准,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被曝光过的十大不合格儿童安全座椅品牌(当然以下的信息仅代表历史记录,不代表该品牌现在销售的产品存在问题)。

序号品牌上班理由
1carmind在动态检测中出现了向前移位、垂直加速的情况
2贝贝卡西在给安全座椅进行动态检测的时候,有部分样件撕裂,存在质量问题
3斯迪姆在进行侧面碰撞的试验中,锁止功能失效,存在较大安全问题
4巧儿宜joie在给安全座椅进行动态检测的时候,有部分样件撕裂,存在质量问题
5感恩在给安全座椅进行动态检测的时候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
6众霸在给安全座椅进行动态检测有样件撕裂,向前移位、滑档等问题
7步步达燃烧特性不合格
8drom在进行动态检测时有滑档、向前移位的问题
9诺尼亚在进行动态检测时,靠枕和枕头的连接处出现不同程度的断裂,质量不合格
10GRACO在进行动态检测时靠背撕裂,且燃烧速度很快

安全座椅品牌推荐

由于我国对儿童用品抽检越来越严格,市面上还是涌现了很多品质不错,安全性能好的安全座椅品牌。父母在给宝宝买安全座椅的时候可以考虑好孩子、宝得适、路途乐、迈可适、赛百斯、凯威等品牌,像好孩子CS618-N003、宝得适火辣红二代等都很值得购买。

好孩子安全座椅值得推荐

好孩子安全座椅质量过关

Tips:

父母在给宝宝挑选安全座椅的时候品牌只是一方面,在购买的过程中还要注意安全座椅的材质、固定方式、以及舒适度等。如果父母买了一款宝宝坐着就哭闹的安全座椅,说明这款安全座椅可能舒适度并不够,完全可以换一款。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