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国内是不允许孕妇做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的,但是很多人对胎儿性别又比较好奇,所以就通过一些民间偏方来判断腹中胎儿性别。比如很多人都觉得医生说受精卵着床早就会生男孩,其实这种方法并不准确,胎儿性别其实在受精卵着床前就已经决定了。如果想知道胎儿性别可以在产检时通过医生说的暗语来鉴别。

胎儿性别和受精卵着床时间无关

受精卵着床时间不会影响胎儿性别

方法/步骤

孕妇怀孕后每个爸爸妈妈都会非常好奇宝宝的性别,因为国家禁止做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所以民间也出现了很多鉴别宝宝性别的偏方。这些听起来好像都有一定的道理,让很多准爸妈深信不疑。那么根据着床时间来判断胎儿性别到底准不准确呢?

着床时间早是男孩不可信

着床时间早是男孩的说法不科学

生男生女与着床早晚没有任何关系。着床早是男孩说法没有任何科学依据,并不能以此来确定宝宝的性别。精子在进入卵细胞的时候,性别就已经确定了,但是受精卵着床时间的早晚还跟很多别的因素有关,但是却不可以改变宝宝的性别。即使真的有人着床时间早,并且生下男孩,这也是偶然事件,所以受精卵着床时间并不能作为判断生男生女的依据。

问医生男孩女孩的暗语

受精卵着床时间并不能判断生男生女,目前判断生男生女最准确的方法包括彩超、羊水穿刺、无创DNA等。如果准爸妈们真的想知道胎儿性别,并且你和医生是熟人的话,那么在做产检的时候是医生可能会说的一些暗语来帮助你判断胎儿性别的。

医生说的暗语可以辨别胎儿性别

生男生女可根据医生暗语来判断

当然医生说暗语暗示胎儿性别,只是为了满足准父母的好奇心,可不能因为一些错误思想做出伤害腹中胎儿的事情。以下是医生暗示胎儿性别会说的暗语:

  • 1“宝宝腿好长”,男孩。腿长是男性胎儿的特征之一,因为女性胎儿的腿骨一般偏短。医生是在给你说,别问,是男孩。
  • 2“宝宝很强壮”,男孩。医生告诉父母腹中胎儿健康状况的时候注意听医生的用词,强壮一词是形容男子身体状况的。所以怀男胎没得跑。
  • 3“爸妈得多努力”,男孩。这个不用多介绍吧,男孩子被称为建设银行。重点在建设。现在养男孩,父母得准备什么?房子、车子、彩礼,不努力能行吗?
  • 4“真是节约了,姐姐的衣服还能穿”,女孩。要是说“哥哥的衣服还能穿”,那一定是怀的男孩了。“老大的衣服老二拾不了”,定是和老大不一样的性别。
  • 5“真是太有福气了,什么都能如愿以偿”,有宝妈怀二胎,医生会问头胎是男是女,宝妈提出生男生女愿望的时候,医生通常会说这个话。那你一定知道怀的男孩还是女孩。
Tips:

以上就是医生暗示胎儿性别时说的暗语,现在提倡男女平等,无论是男孩女孩都是夫妻双方爱的结晶,如果医生没有说暗语,准父母们也不要过于执着,最主要的还是遵医嘱保胎,安心待产。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