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的时候打无痛针通常能够有效的改善分娩过程中疼痛的情况,一般不会有副作用,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少数患者可能会出现药物过敏或者是恶心呕吐等现象,而且有可能会引起宫缩减弱。因此在注射无痛针的时候要严格遵医嘱,而且要密切观察自身的症状,如果注射无痛针以后出现了不良反应,需要及时请医生进行处理。

hiv也就是艾滋病

方法/步骤

生孩子对女人来说真的是鬼门关走一趟,生孩子的疼痛是男人不能体会的,不过随着医学技术的发达,现在大多数妈妈妈在分娩前都会选择打无痛针,那顺产打无痛分娩针就真的不疼了吗?打完之后会不会有副作用呢?这些都是妈妈妈比较关心的问题,本文就为大家来详细解答一下。

有冻胚的患者再次移植无需重新取卵

1、打无痛分娩针的副作用是微乎其微的。国家卫计委也明确宣布医院在进行分娩时,不得使用对人体有害的麻醉类药物。医生也不会拿自己的前途和人命开玩笑,分娩镇痛针一般都是由麻醉医师来实施并且全程监护。

2、伤及脊神经的几率很少。一般麻醉师都是有经验的,其熟练的操作一般都不会上级到咱们的脊神经,但如果坐月子期间受寒或者不适当的动作,则可能会让我们落下腰疾。

3、可能会有并发症。这个并发症不管是顺产、剖腹产还是无痛分娩都一样是会有的,如血压异常、恶心、头痛头晕、四肢酸软无力、贫血等。这主要还是由于孕妇妈妈的自身体质和术后护理保养不当所导致的。

无痛分娩的好处

1、安全:无痛分娩常用硬膜外麻醉,医生在分娩妈妈的腰部硬膜外腔放置药管,药管中麻醉药的浓度大约相当于剖宫产的十分之一或更少,即淡淡的麻醉药,是很安全的。

2、方便:当宫口开到三指时通过已经放置的药管给药,分娩妈妈可以带着药管活动。

3、药效持久:大约在给药十分钟后,分娩的妈妈就感觉不到子宫收缩的剧烈疼痛了,有的能感觉到的疼痛就好似来月经时轻微的腰痛,直至分娩结束。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各位妈妈妈对顺产打无痛分娩针安心了很多。此外,产妇在进行无痛顺产后一定要注意多休息,做好日常外阴部位卫生清理,定期进行检查,预防分娩感染。

打了无痛分娩还会有疼痛,但是疼痛感相比较没有打无痛的产妇大大降低,无痛分娩并不能做到完全没有疼痛感。无痛分娩过程中医生会使用药物或物理等手段帮助患者一定程度上缓解生产过程中的疼痛感,比如在腰椎上打麻醉药使腰骶部神经敏感度下降,从而达到分娩过程中疼痛的强度大大降低,并不是一点都不疼。轻微疼痛的感觉更有利于配合分娩的过程。

无痛分娩一般要到宫口开至2-3cm时才能进行麻醉,在宫口没有开到2-3cm时会因为宫缩有明显的疼痛,这种疼痛是无法避免的,无痛分娩要在硬膜外打麻醉,在打麻醉的时候会有疼痛,但是一般是可以忍受的,在麻醉成功以后疼痛程度会有减轻,分娩的过程中持续给药达到镇痛效果,生产结束后将无痛分娩留置针取出。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