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一坨一坨的并不是受孕成功的前兆,不能判断是否怀孕,怀孕后虽然会引起白带分泌物增多,多为奶白色、黏液状、无臭味,并不是一坨一坨的,如果出现一坨一坨的,一般是由于真菌感染引起,建议去妇科做个白带化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针对性治疗。

hcg是怀孕女性独有的一种激素

综合回答

一般来说,白带成一坨一坨状跟怀孕通常没有直接关系,受孕成功的前兆一般是停经、体温升高、少量阴道出血、出现早孕反应等,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 停经:由于女性每个月都会来月经,如果说过了月经到来的时间没有来,甚至超过了10天以上,那么这个时候就有可能是受孕成功了;
  2. 体温升高:若女性生理周期正常,如果说在排卵之后提体温一直处于上升的状态,一直上升0.5左右不降,到了月经来潮的时候才下降,那么就有可能是怀孕了;
  3. 白带增多:在怀孕之后的会白带增多这种生理现象,但是只是在量方面会有所变化,白带的状态、颜色等不会发生改变,如果改变了,可能是阴道炎等疾病引起的,病不是怀孕的前兆;
  4. 少量阴道出血:另外如果受孕成功,那么可能会出现少量的阴道出血,这种要注意和月经区分开来,这种主要是呈现褐色分泌物或者是分泌物中有少量血丝的情况;
  5. 出现早孕反应:另外受孕成功之后还会出现早孕反应,例如恶心呕吐,反酸、挑食以及食欲不振等。

由此可见,白带一坨一坨的并不是受孕成功的前兆,以上的这些症状出现才有可能是怀孕了,但是,每个人身体情况不一样,有些女性怀孕后没有任何反应,所以具体到底是否怀孕,还是要去医院检查才能确定。

参考回答

  • 在刚刚怀孕的时候,白带是有所变化的,这个时候白带的量会增多,变得稍微稠厚一些,但是仍然是白色的,而且没有什么异味。白带出现这样变化的原因是在刚怀孕的时候,身体内分泌的雌、孕激素在慢慢升高,所以宫颈腺体分泌的以及阴道分泌的分泌物都会增加,就会出现白带增多这种现象了。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