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5周时,胎儿股骨长正常值约为6.8cm,双顶径长度正常值约为8.6cm,此为胎儿的生长与月份相符的情况下的参考值。通过双顶径和股骨长可以粗略测算胎儿的大小,评估胎儿在母体中的生长状况。如果发现胎儿的上述数据偏离正常标准较多,建议及时就医,完善相关检查,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积极处理。另外要遵医嘱定期产检,密切关注胎儿生长发育情况。

多囊卵巢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

方法/步骤

我们都知道,胎儿的双顶径和股骨长是每次产检都会做的项目,这个检查和测量可以准确得知宝宝双顶径的数值,也就指的是胎儿头部左右两侧之间最宽的长度,这就是头部大横径,简称BPD;而股骨长指的就是胎儿大腿骨的长度,这项检测是预测宝宝体质量的指标。

而双顶径和股骨长的数值是根据准妈妈的孕周进行发育增长的,一般妈妈的孕周在20周以后,基本都是双数检测,孕35周没有确切的一个双顶径和股骨长标准,但是孕妈妈可以参考孕34周-36周之间的数值进行平衡,便可预知到孕35周胎儿宝宝的双顶径和股骨长标准是多少。

正常情况下,孕34周胎儿的双顶径范围在8.61±0.63,而股骨长范围则在6.62±0.43之间,而孕36周胎儿的双顶径范围在8.81±0.57,而股骨长范围在6.95±0.47之间,想要知道孕35周胎儿的双顶径和股骨长标准的,大家都可以参照这两个数值间的中间数。

不少准妈妈都很担心宝宝最后因为双顶径和股骨长范围超过了自己的骨盆横径而无法顺产,但是通过对比之后便可以看出。而准妈妈的骨盆横径一般就在8.5-9.5厘米之间,这样的话,只要胎儿的双顶径数值范围能够满足准妈妈的骨盆横径这个范围,那都是可以顺产的。

Tips:

因此,准妈妈们一定要记住定是产检,密切关注宝宝在肚子里面的胎动情况。只有产检才会知道胎儿宝宝的具体发育情况,每次在做B超的时候几乎都会测量胎儿的宝宝的双顶径和股骨长,准妈妈们在孕期不用太过于着急和担心,要认真听医生的说法和建议。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