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期间很多夫妻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备孕成功。为了提高自身的生育率,很多夫妻会采用垫枕头的方式。这一方法如果使用正确才会有明显的效果,垫枕头助孕要先将枕头置于女性腰部,射精后再放于女性臀部,并抬高臀部卧床20~30分钟,这才是备孕垫枕头的正确步骤。除此之外,备孕夫妻还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一些事项,才能最早日实现生育梦。

同房垫枕头的好处

同房时垫枕头可提升受孕率

方法/步骤

很多夫妻在备孕期间会采取很多方法来提高自身的受孕率,备受备孕夫妻青睐方法的就是在同房时垫枕头。经过很多备孕夫妻实践后,这一方法在一定程度上的确能提高受孕的几率。但是很多备孕夫妻使用这一方法后,发现并没有什么效果,这是为什么呢?

同房后垫枕头的时间

同房后垫枕头的时间要不少于20分钟

同房时垫枕头来提高受孕率这一方法虽然有效,但是如果垫枕头的方式不正确,就会导致没有效果。以下是备孕时垫枕头的正确方法:

1、同房前,先选好枕头,尽量选择稍微有点硬度的枕头,这样可以更好的抬高臀部;

2、在同房时可以先将枕头置于女性腰部下方,有助于女性省力和精液进入生殖道;

3、男性射精后,将枕头移至女性臀部,是臀部抬高,让射入的精液向阴道后穹隆处集中,并继续抬高臀部卧床20-30分钟。

Tips:

以上就是备孕时垫枕头助孕的正确方法,女性要注意射精后半小时内不解小便,近期内也不要进行剧烈运动、提举重物等,以免精液流出,影响受孕的几率。

提升备孕成功率的方法

夫妻双发想要尽快备孕成功,除了通过备孕时垫枕头的方式,还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适当锻炼,坚持每天侧卧、仰卧、跪起2-3次,这样不仅可以提高身体抵抗力,还能让子宫趋向前倾前屈,能更好的帮助精子进入宫腔,和卵子相结合。

夫妻双方备孕的注意事项

夫妻双方备孕期间要注意运动

夫妻双方想要提高受孕率,还要坚持补充叶酸,合理搭配饮食,多补充蛋白质,以提高精子和卵子的质量,才能更快受孕。如果夫妻双方或是任意一方有抽烟喝酒的习惯,建议在备孕期间尽量戒断,因为香烟中的尼古丁,以及酒精会损害精子和卵子质量,降低怀孕的成功率。

Tips:

以上就是夫妻双方在备孕期间的注意事项,建议夫妻双方在备孕前做好孕前检查,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备孕,这样不仅能降低胎儿畸形发生的风险,还对提高受孕率有助益。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