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河南洛阳,妈妈坚持每天陪10岁儿子跑步,坚持1年不休息,有时还会拖着轮胎跑步,爸爸则在一旁守护。孩子爸爸表示,一家人在跑步中相互陪伴,这样的亲子育儿真的很有意义。

跑步对身体很有益处

跑步对身体健康有好处

方法/步骤

看到这样的一家三口跑步,迎面而来的就是青春洋溢的气息,其实这对于十岁的小孩来说,这种教育对她来说无疑是最好的,因为既得到了父母的陪伴,而且还能在耳濡目染之下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对于孩子的发展和发育都是很好的。

跑步能增强人体新陈代谢

科学跑步可以增强血液循环

其实在生活中我们也可以尝试效仿这类夫妻,因为一套科学的跑步方法对身体有很多的好处,如果能够长期坚持,对人体的健康是非常有益处了,下面总结了跑步的五个优点,可以用于参考:

  • 11、跑步能增强人体新陈代谢和基础代谢率,对减肥、减脂、锻炼身体,增强身体免疫力、抗病毒能力、抵抗力都有很好的作用;
  • 2长期坚持跑步是很有效的有氧运动,能对心血管内皮系统产生很好的作用,能够有效降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急性脑卒中、脑梗死等严重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率;
  • 3经常跑步还能降低血脂,能够显著降低甘油三酯、胆固醇、尿酸、血糖的浓度,因此对上述疾病的预防和保健都有很好的作用;
  • 4长期跑步会对胃肠消化、吸收功能起到一定的促进和调理作用;
  • 5有效改善睡眠,改善人体的睡眠质量。
Tips:

当然,在开始尝试跑步的时候要讲究一个循序渐进,不能一开始就去做高强度的训练,否则很可能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另外在跑步前最好做一做舒展运动,警惕扭伤和抽筋等意外。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