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国家在实行优生优育的政策,所以备孕的女性可以免费领取国家发放的叶酸,从各方渠道我们可以得知目前免费发放的叶酸主要是江苏联环以及斯利安这两种品牌旗下的,当然每个地方不一样,免费叶酸的品牌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具体想知道所在地免费发放的叶酸,可以去社区或者是医院咨询具体的情况。

斯利安是国家免费发放的

国家免费发放的叶酸片有斯利安旗下的

方法/步骤

其实现在有很多女性对于免费发放的叶酸片存有疑惑,她们认为免费的叶酸可能并不好,所以大部分人领了免费的叶酸,还是会从药店购买她们所放心的品牌。其实国家发放的叶酸和外界卖的叶酸都是差不多的,可能一些细微的差别,但是免费的叶酸片一样能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因此领了免费的叶酸片,如果没有特殊的需求是不必要再去花钱买的。

叶酸还可以从食物中补充

叶酸片和食物中都可以向人体提供叶酸

目前国内免费发放的叶酸片主要集中在两个品牌斯利安和江苏联环,所以下面就具体讲一讲这两个品牌以及旗下的叶酸片。

1、斯利安:斯利安叶酸片是其王牌产品,是中美政府联合出资研究的,其叶酸片早在1997年就问世了,是国际上最早的0.4mg叶酸片,质量也被国际卫生组织认可,因此国家卫生部将斯利安的叶酸片向全国推广,所以很多人能领到该品牌免费的叶酸片,不仅安全可靠,还得到了国际的认可。

2、江苏联环:江苏联环是一家大型的药企,旗下有很多教授、博士、硕士为主体的高素质研发团队,该药企的叶酸片虽不是王牌产品,但也是经过国家食药监局的检查合格的,因此江苏联环的叶酸片也是国家免费发放的产品之一,其叶酸片的功能与斯利安虽然有区别,但是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Tips:

不管是国家免费发放的叶酸片,还是自己买的叶酸片,备孕期间和怀孕前三个月都需要补充叶酸。但是叶酸的补充是有要求的,一天不能吃太多,因为人体除了从叶酸片中补充叶酸以外,还会从食物中摄取叶酸,因此过度补充会对身体造成负担,每天补充叶酸的量一定是按照规定来的,不能想吃多少吃多少。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