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补脑的最佳时间是通常是怀孕的3到6个月此时是脑细胞形成期。建议在这一时期胎儿补脑,多吃一些坚果类食物,以及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例如核桃,动物的肝脏,海带,鱼类,奶油,蛋类,精瘦肉,黑芝麻等。在孩子出生后6到12个月也是大脑发育关键时期,注重奶粉与辅食选择也可以给宝宝补脑。最后在3到6岁是开发孩子智商的黄金时期,可以多给孩子吃一些帮助他们大脑发育的食物。

胎儿补脑的最佳时间是怀孕3-6个月

方法/步骤

生出一个聪明的宝宝是每个爸爸妈妈的心愿吧,但是我们都知道,宝宝的智商除了取决于爸爸妈妈的遗传因素之外,还与宝宝自身的大脑发育以及爸妈后天的培养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宝妈们从怀孕以后就非常注重给孩子补脑!下面是胎儿补脑的最佳时间介绍:

怀孕的3到6个月

精子和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然后受精卵在女性的子宫里面着床慢慢的发育成胚胎,都是需要一定时间的,所以并不是从一开始,宝宝的大脑就开始成长了。在宝宝3个月以后,他们的大脑细胞就开始快速的发育,最快的时候能够达到每分钟25万个的增长速度,这个时间点对于宝宝来说是非常关键的,如果宝妈们可以及时的补充促进宝宝大脑发育的元素,能够让孩子的大脑发育的更加完全!从而让宝宝更加的聪明!

产后6到12个月

这个时间点是宝宝大脑发育的第二个高峰!受到种种因素的影响,宝宝在6个月以后,他们的大脑神经细胞在快速是分裂增殖,所以家长们会感觉到宝宝反应能力以及各方面的能力都有所提高,而这个时候宝宝的大脑发育决定着宝宝将来的智商是什么样!宝宝大脑发育90%都是来自于跟这个年龄段,所以宝妈们必须要引起重视,在孩子辅食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了,只有给孩子提供全面的营养,才能够让孩子变得更加的聪明!

3到6岁

如果说,孩子出生的6个月到一岁是决定孩子聪不聪明的90%,那么剩下的10%就是来自于3-6岁这个年龄段。家长们可别小看这10%,孩子与别的孩子的差距往往就体现在这10%里面。这是开发孩子智商的黄金时期,大家可别错过了~而这10%正是决定孩子一生的关键地方,大家一定要注意,多给孩子吃一些帮助他们大脑发育的食物,让孩子健康成长!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