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医院做输卵管造影往宫腔内插管时疼痛感是可以忍受的。私立医院做输卵管造影跟公立医院做普通妇科检查差不多,疼痛程度一般都是可以忍耐的,当然也存在有个体差异性。但是如果有输卵管疾病,可能插管时的疼痛会比正常的输卵管疼痛感更强烈。

输卵管造影插管是有疼痛感的

综合回答

私立医院做输卵管造影往宫腔内插管时如果出现特别疼痛的感觉,一般会考虑可能是由于子宫性因素、宫颈口大小、医生操作水平、造影剂类型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分析如下:

1、子宫性因素

患者本身就有子宫疾病,如子宫肌瘤,先天性子宫偏小,子宫腔粘连,或宫颈口太紧及子宫屈度过大等,在插管时增加了难度,疼痛感比较强。

2、宫颈口径大小

宫颈口径会对输卵管造影是否疼痛产生一定的影响,有的女性宫颈口径小,检查时需要适当扩宫,就会产生一定的疼痛反应。但造影过程很快,不会产生强烈的疼痛感。

3、医生操作水平

一般来说输卵管造影是否发生疼痛 跟医生的熟练程度有很大关系,医生的熟练程度能够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所以女性要进行输卵管造影检查时要寻找专业的医生,这样能够降低疼痛感还能够让检查准确无误。

4、造影剂的类型

造影剂不仅关系到造影会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以及检查后的备孕情况,还会对造影疼痛程度产生一定的影响,造影剂越好,对人体造成伤害越小,也不会产生疼痛感。

5、患者配合与否

有的患者不与医生配合,比较害羞,严重影响医生的操作,速度变慢会加重疼痛感。输卵管造影检查是一种微创手术,一般都能接受,输卵管造影后一般多少有所不适,半个小时后就会逐渐减缓,术后适当休息,疼痛症状可自行缓解。

Tips:

总的来说,在私立医院做输卵管造影往宫腔内插管时的疼痛程度是可以忍受的,而且一般的不适感恢复也比较快,建议患者做万输卵管造影应多注意休息,健康饮食、适当锻炼可有效改善输卵管疾病带来的影响。

参考回答

  • 在做输卵管造影时,医生会向宫腔内注入造影剂,这一过程会导致轻微的疼痛。但需要注意的是,若患者的输卵管不通畅时,疼痛可能会更加明显。目前临床上,已有部分医院能进行无痛输卵管造影,缓解输卵管造影给患者带来的不适。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