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过了就可以公开怀孕了。因为怀孕的前三个月胚胎相对不稳定,容易出现流产的情况,如果刚把怀孕的好消息广而告之,后面又发生了意外流产的情况,有的妈妈心理上可能会受伤。所以在怀孕三个月到四个月左右进行NT检查后,确认胎儿一切正常就可以大方分享怀孕的喜悦了。

nt检查后可以公开怀孕了

综合回答

NT检查是整个孕期检查中的一个项目,NT过了并不说明胎儿就稳了,只是在这时期,胎盘已经逐步形成,胎儿与母体之间的联系较为紧密,流产的风险会降低,但并不代表完全没有风险。随着孕周逐渐增加,胎儿还有可能出现其他疾病,应定期孕检,检查有无异常。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各个孕期应做哪些检查:

1、孕早期

从怀孕开始到怀孕12周为止是早期妊娠阶段,在此阶段中需要通过B超检查了解妊娠囊位置,了解妊娠囊大小和停经天数是否相符,并了解NT有无异常,且需要做血常规等检查,了解孕妇身体基本健康情况;

2、孕中期

进入孕中期后,也是胎儿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在此期间需要做唐氏筛查或无创DNA筛查等检查,了解是否有先天愚型的可能性,并且需要做四维彩超检查,进一步排除胎儿畸形的可能。此阶段还需要做糖耐量检查,了解孕妇血糖情况,如果出现糖耐量异常,需要通过调节饮食来改善,如果发现妊娠期糖尿病,需要做进一步治疗;

3、孕晚期

孕晚期是指怀孕28周到预产期期间,这一阶段不仅要定期进行超声检查,还经常需要做胎心监护,以了解胎儿在宫内储备情况,了解胎心以及胎动情况等。

Tips:

怀孕期间需要多观察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如果有明显的胎儿发育畸形等症状出现,需要及时终止妊娠,同时胎儿发育过程中还需要多休息,做好身体护理保健工作,最好不要经常熬夜劳累,也不要经常进行剧烈运动,以免出现先兆流产或早产,影响患者身体恢复。

参考回答

  • 一般情况下,不存在NT检查过了就可以公开怀孕的说法。但是正常情况下,NT检查一般是在怀孕11-13周+6天左右进行,这个时候胎儿已经基本稳定了,所以理论上大家就可以公布自己怀孕的消息了,不用太过担心。当然,还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产检,这样才能确保胎儿的健康。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