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8岁,准备要个宝宝,上个月八号来的例假,中间21号左右都有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前段时间有用早早孕试纸测试,均为单杠。今天中午测试是有一个明显的红线,同时也出现了另一条不太明显的红线。距离例假还有几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可能怀孕了?

试纸一深一浅是怀孕了

综合回答

用早孕试纸测出一深一浅的两条红线说明可能怀孕了,但不是完全确定的,因为一方面是因为试纸测孕不是一定准确的没可能出现误差,另一方面是怀孕时间短,尿液中hcg含量不高,试纸测出来就是一深一浅的,可以多几天再测一次,或者是直接去医院抽血查hcg,更加准确。

早孕试纸一深一浅可能是怀孕了

验孕棒一深一浅说明有怀孕的可能

验孕试纸验的是尿当中的HCG浓度,怀孕之后HCG越来越高,当HCG达到一定数值的时候,就可以通过验尿确定是不是怀孕了。验孕试纸有两条线,有一条是标准的参考线,还有一条是检测线。正常情况下参考线是一定是红色的,那么说明这个试纸是合格的,另外一条线的有无就说明到底是不是怀孕了。从检测的结果来看,试纸中有一个浅浅的红印,结果判读为弱阳性,考虑是怀孕了。

如果之前没有特殊病史,现在自己也没有其他不舒服的话,建议过三周左右去做初次B超检查,建议做经阴道B超,另外要继续使用叶酸,每天0.4~0.8毫克。如果之前有过自然流产病史,可以这几天安排时间去医院抽血查一下HCG,进一步明确是不是怀孕了,并大概分析与估计的排卵时间和同房时间是不是相一致的。

参考回答

  • 早孕试纸如果出现一深一浅,表示是弱阳性,这种结果是表示怀孕的。这种结果表示,怀孕的时间还比较短,体内分泌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量还比较的低,所以,会出现一深一浅的结果。女性在出现这种结果的时候,建议间隔一周以后再次用早孕试纸测试,这个时候往往可以得到强阳性。也可以去医院做一下超声检查,在宫腔内发现孕囊,就可以证实是怀孕了。
  • 如果测试纸测试一深一浅就有怀孕的可能性,可能是由于怀孕的时间还比较短造成的,建议过几天再重新测试一下,或者去医院做一个抽血化验,化验一下血hcg值跟孕酮值,如果这两个值明显的超出正常范围,就说明怀孕了。
  • 怀孕试纸一深一浅,一般情况下是代表怀孕了。但也不是一定的,如果患有卵巢肿瘤等疾病的话,体内的HCG数值也会升高,从而出现验孕棒一深一浅的情况。当测试出一深一浅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做抽血检测或者B超检测,判断是否为怀孕。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