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育器在宫腔内的位置略微下移必须马上到医院取出来,节育器下移之后会对节育器的避孕功能造成影响,避孕成功率下降,比较容易出现意外怀孕,甚至还可能会产生宫外孕,而且还有可能会出现子宫肌层嵌顿,造成取环困难,因此节育器下移之后最好及时将节育器取出。

降调和促排要同时使用能促进卵泡发育

综合回答

节育器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避孕措施,但是女性长时间不注意身体保健,没有定期到医院检查身体,一旦出现了妇科疾病,可能会引起节育器位置下移,当节育器下移后对女性身体有着极大的危害,比如失去避孕效果,可能出现带环怀孕的情况,部分女性还会出现阴道不规则流血、腹部疼痛以及妇科炎症等危害,具体如下:

1、意外怀孕

避孕环位置下移会影响到避孕效果,甚至会引起意外怀孕的现象,而且对胎儿的健康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由于避孕环下移会引起带环妊娠的现象,对胎儿的健康也会产生严重的影响,所以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可以选择手术治疗的方法来取出避孕环。

2、阴道流血

避孕环下移会影响到女性的子宫健康甚至会引起阴道不规则流血的症状,有的患者还可能会引起不同程度的腹部疼痛和腹胀等现象,如果不注意合理的治疗还会导致月经失调、腹部酸胀、疼痛等现象,所以应该进行相关的检查和治疗。

3、妇科炎症

避孕环下移会导致宫颈粘膜受损,由于女性的子宫和宫颈部位出现有异物的刺激,都可能会诱发慢性妇科炎症,导致患者出现了宫颈炎或者盆腔炎,对女性的身体健康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不注意合理的治疗,还会引起其他并发症。

建议女性在上环后定期去医院检查,观察节育环的位置是否正常,如果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腹痛等情况,可以考虑更换避孕方式,对于出现环下移者,况需要及时处理,避免意外怀孕,否则会对自身造成危害。

参考回答

  • 节育器下移一般必须马上取出来。节育器下移之后会对节育器的避孕功能造成影响,避孕成功率下降,比较容易出现意外怀孕,甚至还可能会产生宫外孕,而且还有可能会出现子宫肌层嵌顿,造成取环困难,因此节育器下移之后最好及时将节育器取出。临床上放置节育器能够达到比较好的避孕功效,但是一旦节育器发生移位,最好及时将节育器取出,同时如果节育器时间比较长,已经出现了变形,也需要将节育器取出。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