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结婚已经三四年了,之前因为异地所以也没有要孩子,今年老公工作调回来了,年初我们就开始了备孕,上个月测到已经成功怀孕了。现在怀孕差不多36天去医院做了B超检查。结果就发现了孕囊,但是我老是感觉这个孕囊在动,这算是有生命的吗?

孕囊有生命

综合回答

一般卵子和精子结合之后形成受精以后就会是一条新的生命开始,孕囊是胚胎刚发育的一种形态,随着怀孕天数增加就会逐渐的形成胎心和胎芽,然后逐渐的发育成型。虽然孕囊不算一条完整的生命,但是也是有生命的。

参考回答

  • 一般孕囊是怀孕前期受精卵在子宫内着床形成的,在出现胎心和胎芽之前,孕囊只是单纯的胚胎组织,不具有具体的生命意义。如果随着时间的推移,一般是怀孕到8周左右,孕囊中逐渐出现了胎心和胎芽,并且胚胎逐渐成型,成为一个胎儿,就预示着一个新生命的到来,具有具体的生命意义,非必要不可以终止妊娠。所以孕囊不算是一个真正的生命。
  • 孕囊属于一个新生的生命,精子和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然后孕囊就形成了表明胚胎正式发育,逐渐会出现胎芽和胎心的搏动。如果这时间段接触有毒或者有害的物质,有可能会出现胎儿畸形,所以注意远离一切辐射和高温的环境。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