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婆结婚也已经有三年了,但是一直没怀上孩子,家里人叫我们俩去医院检查一下,检查后医生说我患有无精症,而且比较严重,但是我上个月精子都是正常的,那这个情况它能自己好吗?

男人突然无精不会自己好

综合回答

无精症通常是精子的产生或者输出通道出现了问题,一般与无睾症、基因异常、内分泌异常、睾丸扭转、生殖器感染、肾衰竭等情况有关,由于病因比较复杂,如果不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治疗,通常不会自然好,另外长期不进行治疗还有可能会导致男性不育,并且会伴随睾丸萎缩、性功能障碍等表现。

参考回答

  • 男人突然无精子了是不正常的表现,可能是为输精管道梗阻或者先天发育异常,睾丸有正常生精功能,理论上梗阻性无精子症,一般是不能自己恢复的。而病人通过药物治疗,可能会有精子出来,建议男性患有无精症后积极治疗。
  • 临床上无精症一般是不能自己恢复的,如果是先天睾丸功能异常引起的无精症基本是不可逆的,如果是因为输精管堵塞,或者患有精索静脉曲张,前列腺炎,精囊炎等导致的无精症通过规范治疗还是可以恢复的。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