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是因为年轻的时候作息太不规律了,上学的时候经常熬夜学习,当时青春期的时候月经就比较乱,但是也没太在意。上班后经常是一周单休,每天工作到很晚,后面就得了多囊卵巢,目前也闭经6年多了,但是最近听说网上说可以通过适量运动催经,这有用吗?

多囊闭经可以通过运动调节

综合回答

多囊最主要表现是月经不调、高雄激素表现、肥胖,月经不调可能也会有闭经。而已经闭经的多囊患者,可以通过运动进行调节,但是,运动对多囊的闭经只有一定辅助作用,但靠运动调节闭经的作用不是很大,建议患者可以服用相关药物进行治疗。

参考回答

  • 如果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时,患者在用药积极治疗期间,同时要适当运动,一般都是有可能会恢复正常月经的。多囊卵巢综合症时适当运动而且对于治疗是有很大帮助的,因为这样可以加快疾病好转的时间,平时可以做跑步、游泳、做操、打球等运动,而多囊卵巢综合症在治疗后还要注意复查。
  • 当患者有多囊卵巢综合征要想正常来月经时,可以通过一般治疗、心理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处理。如果如果症状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做运动的方式进行改善,比如跑步、跳绳等,有助于恢复正常的月经。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