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做完取卵手术没多久,取出了9个卵子,配成了5个胚胎,现在在家等医院的消息,今天下午的时候医院打电话过来通知我明天去做移植前检查,等到检查完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就可以预约移植手术了,五个胚胎培育出了两个半融合胚胎,可以直接进行移植,但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胚胎,这是什么级别的胚胎?移植成功率高吗?

半融合胚胎的移植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

综合回答

半融合胚胎是没有级别之分的,又叫“桑椹胚”,是指还没发育成囊胚的胚胎,属于囊胚前一个阶段,移植的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半融合胚胎是发育成囊胚的一个过程,通俗来说相当于8细胞的进阶版,非要给半融合胚胎定一个级别的话,是在一级胚胎之上的,移植成功率也比一级胚胎好,患者可以放心移植。

参考回答

  • 通常半融合的胚胎又被称为桑葚胚,说的是还没形成囊胚的胚胎,是囊胚之前的阶段,这个阶段又可以细分为小融合、半融合胚胎和全融合胚胎三种,其中全融合胚胎就是囊胚了,而半融合胚胎要比囊胚差一点,移植成功率还是不错的。半融合胚胎因为还能发育,还可以发展成囊胚,总体的潜力其实是不错的。
  • 完全融合胚胎基本走到胚胎发展的尽头,半融合胚胎还需要继续观察情况。某种程度来说融合和半融合都没有真正的发展成囊胚,相对来说,半融合是不能进行移植的,主要就是发育程度不够,可能会产生一些不好的变化,使得胚胎移植之后发展不久就失败了,因此如果想移植半融合胚一定要谨慎考虑。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