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成功怀孕之后推算受孕时间的方法有很多种,包括末次月经时间、早孕B超检查等等。但是需要知道的是,通过受孕时间是很难推算出孩子是谁的,如果女性在短时间内和多名男性发生关系的话,那么就都是在同一个周期怀孕的,无论是哪个男性的孩子,孕周都是一样的,所以是无法准确判断出孩子的生父的,就目前而言,只能够通过亲子鉴定得知孩子是谁的。

推算女性受孕时间的方法有很多

根据末次月经时间就能得知受孕时间

方法/步骤

判断女性受孕时间的方法有很多,通过末次月经时间推算是比较常见的,一般来说,末次月经的方法主要针对月经周期比较规律的女性,如果女性月经周期不规律的话,那么推算出来的结果准确性一般并不会很高,这类女性就可以从早孕出现时间、胎动出现时间、孕囊大小、头臂长度等算出女性怀孕的时间。

受孕时间了可以推算出孩子是谁的

受孕时间推算是谁的孩子准确率并不高

如果女性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的话,除了通过亲子鉴定确定之外,还可以通过受孕的时间来进行推算,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受孕时间推算孩子是谁的方法,有相关需求的女性可以参考一下:

  • 1末次月经时间:如果月经周期正常,一般是末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计算,往后推两周左右就是受孕的时间,每个人的月经周期是不同的,所以其结果的准确性有待考究;
  • 2B超检查:通过B超检查胎儿的大小就能够判断出怀孕的实际孕周,进而推算出受孕的时间,但是每个胎儿的生长发育速度不同,所以也会存在一定的误差;
  • 3早孕时间:通过女性出现早孕反应的时间就能够推算出受孕的时间,一般出现早孕反应是在怀孕40天左右,往后推40天就是受孕的时间;
  • 4无创DNA检查:在做无创DNA检查的时候其实就能够做亲子鉴定,能够准确得知胎儿是谁的,并且该方式是非常安全且可靠的。
Tips:

需要知道的是,如果女性一次和多个男性发生过关系,并且时间间隔比较短的话,那么通过受孕时间推算孩子是谁的会比较困难,准确率并不高,这种情况下就只能够做亲子鉴定才能够得到较为准确的答案。

怀孕多久可以查孩子是谁的

女性在怀孕之后如果不确定孩子是谁的,一般就只能够通过亲子鉴定来判断。就目前而言,在怀孕期间可以通过无创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等方法来判断,不同的鉴定方式其检查的时间也是不同的,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怀孕多久可以查孩子是谁的要根据鉴定方式决定

孕中期的时候做亲子鉴定安全性更高

1、绒毛采检:一般来说在女性怀孕6-8周的时候就可以做绒毛穿刺,获取胎儿的DNA,但是由于检查的时间处于孕初期所以安全性并不是很高;

2、无创亲子鉴定:无创亲子鉴定通常是在女性怀孕12周以后进行,主要是通过采取孕妇的外周血鸡儿获取胎儿的DNA,该方法是比较安全且有效的;

3、羊水穿刺:在怀孕16周之后就可以通过羊水穿刺的方式取出胎儿的DNA进行亲子鉴定,但是需要知道的是,羊水穿刺风险比较大,可能会导致流产。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