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结婚之后一直没有怀上,到我们市里的正规三甲医院做检查,医院的医生说我有多囊卵巢综合症,排卵非常不正常,卵泡不成熟,好几个月才能排一次卵,医生说这样不管的话肯定自然怀孕是怀不上的,让我打促排后排卵了再同房,我听了医生的意见现在在打促排,那我促排后同房要几天才能查到怀孕呀?

多囊卵巢不排卵会影响怀孕

综合回答

多囊患者打针促排卵同房后14天左右可检测是否怀孕着床,时间上跟普通怀孕是一样的,并不会出现着床更早或更晚的情况,因为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促排卵后胚胎着床过程和自然排卵着床过程没什么区别。一般去医院检查血液HCG更准确,如果使用早孕试纸或验孕棒进行检测结果并不是特别准确,需要在促排卵后16天左右才能更准确地检测是否怀孕。

多囊并不会影响着床时间

多囊患者打针促排卵后14天左右可检测是否怀孕着床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妇女由于卵巢不能正常排卵,因此在有生育要求的前提下,可能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选择使用药物促排卵,正常排卵后就可以同房达到怀孕的目的,以下就是多囊患者促排后14天左右能查到是否怀孕的原因:

1、多囊患者促排卵后,卵巢中的卵泡会发育成熟并排出,此时夫妻同房卵子与精子结合成受精卵的几率就会加大,6-7天后在子宫着床发育就能形成早期胚胎,这个过程与自然怀孕过程是没什么区别的;

2、促排卵后受精卵已成功植入宫腔,此时通过检查血液HCG可以明确是否怀孕,但女性怀孕后尿液中HCG上升速度较慢,所以用早孕试纸或验孕棒准确检测妊娠时间相对较晚,一般在促排卵后16天左右,甚至更长时间,且多为弱阳性,所以孕初期建议检查血HCG。

Tips:

多囊卵巢患者打促排针就是为了正常排卵,既然能够正常排卵,那么同房后受孕过程就跟普通自然怀孕一样,着床的时间和检查怀孕的时间也当然也是差不多的。

参考回答

  • 多囊促排卵需要分为四个步骤。首先是了解雄激素是否增加,如果雄激素增加应及时治疗,第二步去医院复查性激素,确保雄激素减少到正常,进行第三步检查卵巢功能和雌二醇,如果两次检查结果正常,就可以进行第四步,口服药物促进排卵。
  • 多囊卵巢综合征稀发排卵或不排卵会影响妊娠,建议检查六项性激素,如果雄激素高,需要服药使雄激素正常后才能促进排卵,如果雄激素正常就可以直接促进排卵。患者促排卵一般建议在月经第五天开始口服药物,并通过B超声监测卵巢内是否有卵泡。大多数多囊促排卵治疗不能一次成功,临床上大约需要半年才能成功。
  • 多囊卵巢综合征促排卵后同房着床一般不晚,与正常相同,一般卵子和精子结合成受精卵约一周到达子宫腔,然后植入子宫,与多囊卵巢综合征促排卵药物无关。而且多囊患者胚胎是否容易植入主要取决于女性的宫内环境和胚胎质量,多囊也不会影响着床。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