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检查是每个孕妇都会做的一项基础产检,从B超报告中我们可以得知孩子的一些基础信息,但是很多人都忽略了一些生男生女的暗示。在医学上B超检查、羊水穿刺等都能鉴定胎儿性别,但是国家有规定禁止非医学性质的性别鉴定,因此医生在给孕妇做B超检查的时候会刻意避开一些性别提示,但是为了确保胎儿的健康情况,B超检查都不会很随意,因此有心的父母可以在上面得到一些男女的信息。通常我们可以从B超报告中有XY的字母、B超数据、B超上是否有凸起以及三条线的长短这四个细节看出胎儿是男是女。

通过B超可以看胎儿性别

B超单上有胎儿性别的暗示

方法/步骤

生男生女的概率虽然是一样的,但是胚胎形成并着床的时候性别就已经确定了,这时男宝宝和女宝宝在母体中的发育也会有差异,因此很多时候我们可以根据孕期的各种症状以及一些检查报告看出端倪。目前比较流行的有nt报告看男女、唐筛报告看男女、胎动看男女以及B超结果看男女等,本文将给大家解读如何从B超报告的信息中得出男女的暗示。

B超图像中的三条长线是女孩

B超中有比较长的三条线是女儿的预兆

孕妇都会在产检的时候做B超检查,这是确保胎儿正常发育的一种手段,但是很多人不知道B超单中有四处细节已经暗示了胎儿性别,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解释女孩B超单上会出现的细节暗示。

1、如果B超单上有显示英文的XY字母,通常是一种性别暗示,如果报告单上第一行有显示Y字母,说明孕妇怀孕的是女孩,如果是X字母说明孕妇怀的是男孩,但是这个字母有些医院的B超单上不会显示;

2、做B超的时候医生一般都会给出胎儿长宽的数据,如果长的具体数据比宽的具体数据高出三倍或以上,说明孕妇怀的是男宝,如果长宽的数据相差不多,说明孕妇怀的是女宝;

3、其实做B超检查的时候男宝和女宝都各具特征,如果B超单上有“凸起的东西”,这其实是胎儿生殖器的显示,有凸起说明胎儿是男宝,没有凸起说明孩子是女宝;

4、此外B超单上还会有三条线的显示,一般情况下三条线的长度比较长且比较亮,说明怀的是女孩,而三条线的长度很短,类似三个亮点说明怀的是男孩。

B超看男女准不准

虽然B超检查会有男女的显示,但是国内不能做胎儿的性别鉴定,因此医生在做B超的时候都会可会刻意避开检查胎儿的生殖器,而从其他数据和特征判断性别的方式并没有科学依据,多数方法是没有专业知识储备的孕妇及他们的家人总结出来的,因此通过B超看男女其实并不准确,很可能个人通过该方法得知胎儿的性别是男孩,最终却生了女孩。

其他看男女的方法

除了看B超报告外,还有一些前人总结的看男女的方法,虽然这些方法没有科学依据,但是在孕妈圈广泛流传,下面就给一些还不知道怎么判断胎儿性别的孕妇具体讲解一下。

胎动有胎儿性别的暗示

从胎动可以鉴定生男生女

1、看症状:多数孕妇认为怀男孩和怀女孩的孕期症状是不同的,比如孕期害喜反应大的女宝,害喜反应一般的是男宝;有比如孕期变丑的是男宝,孕期变好看的是女宝等;

2、看胎心率:如果孕妇在检查胎心率的时候,胎儿胎心率超过了150次/分的话就是女孩,反之怀的就是男孩;

3、看胎动:在女性怀孕4个月左右就会慢慢出现胎儿的胎动,如果胎儿平时在母亲腹中胎动剧烈,多半是男宝,而胎儿在母亲腹中胎动缓和,多半是女宝。

以上是关于孕期鉴定胎儿性别的方法介绍,这些方法都没有科学依据,因此准确性不得而知。如果父母好奇宝宝的性别,平时又无聊的话可以通过这些方法进行鉴定,但是结果不要当真。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