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之前一直吃的是德国的爱他美奶粉,虽然一直没啥问题,但就是价格太贵了,也不好买,最近准备换一个国产奶粉给孩子喝,就在网上搜了很多奶粉推荐,看中了飞鹤的星飞帆奶粉,都打算要买了,闺蜜突然告诉我说千万不要买,飞鹤的这款星飞帆奶粉出了大头娃娃事件,会严重影响孩子健康的,我一下就犹豫了,想问大家这事儿是真的吗?

飞鹤星飞帆奶粉图片

综合回答

飞鹤星飞帆奶粉并没有出过大头娃娃事件,这种说法肯定是假的,真实的事件是2020年湖南郴州许多宝妈给孩子吃了“倍氨敏”牌子的三无奶粉,导致孩子出现了颅骨突出的症状,类似大头娃娃,此事件当时受到广泛关注,但到2022年被谣传成了飞鹤奶粉大头娃娃事件。其实飞鹤星飞帆奶粉质量是没有问题的,目前也没有报道过这款奶粉有质量问题,所以宝妈们可以放心购买。

大头娃娃事件是出自倍氨敏奶粉

飞鹤奶粉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件

在国产奶粉当中,飞鹤奶粉已经有很长的历史,截止到2022年5月,并未出过重大安全问题,但也曾出过2次被召回事件,分别是在2018年和2021年,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说明:

1、安全管理制度有缺陷:2018年飞鹤奶粉因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有问题而被召回,具体是某些生产制度有缺陷,但奶粉本身是没有问题的,也没有出现质量问题;

2、婴幼儿羊奶粉不合格:2021年,国家食品药监总局发布飞鹤集团旗下的3家子公司婴幼儿羊奶粉配方有问题,主要是硝酸盐超标,被责令召回,但并未说明具体是哪些系列,也没有出现婴幼儿因此患病的案例,事件的热度很快消退。

Tips:

由上述可知,飞鹤奶粉是比较安全的,2022年飞鹤奶粉也和伊利、蒙牛等国产奶粉一起被央视点名称赞,口碑和质量都有保障,只要家长们从正规渠道购买,一般对孩子是没有影响的。

参考回答

  • 国产奶粉中,飞鹤奶粉已经算是质量比较好的了。我家宝宝出生后就一直吃的是飞鹤的星飞帆奶粉,从3个月吃到了1岁多,宝宝身体没有出现过上火、便秘、腹泻等问题,身高、体重也在正常范围内,所以我个人觉得这款奶粉是比较好的。当然,每个宝宝的情况不一样的,适合的奶粉也不同,大家根据宝宝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就好。
  • 除了飞鹤奶粉之外,国产的君乐宝、完达山、金领冠、贝因美、雅培、雅士利等都是排行前十强的奶粉,如果宝妈们担心飞鹤奶粉有问题,可以选择这些比较好的奶粉品牌,但建议买之前多看看其他人的评价,先买小罐的给宝宝试用,如果没有问题,就可以买大罐的给宝宝喝。
  • 飞鹤奶粉阿尼分这几年并没有出过什么大的事件,奶粉在国内奶粉中是知名度很广的,而且也有自己的优势。首先,飞鹤奶粉的奶源都来自北纬47°的齐齐哈尔黄金奶源带,奶源是天然无污染的,其次,飞鹤奶粉是专为中国宝宝所设计的,奶粉中特别添加了叶黄素和OPO等营养元素、促进宝宝视力和大脑的发育,符合宝宝的成长发育需求。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