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之前一直都喝的是皇家美素力奶粉,近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不爱喝这个了,和他爸爸商量后打算给他换一款品牌的,询问了周围有经验的朋友,她们推荐的最多的就是太子乐奶粉,是个国产的,说这个品牌的奶粉不错,由于我对它了解甚少,所以想问问国产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中太子乐奶粉排名第几位?

太子乐奶粉的排名并不靠前

综合回答

国产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中没有太子乐奶粉,尽管太子乐奶粉排名并不靠前,但奶粉做的还不错。太子乐奶粉富含牛磺酸、亚油酸、亚麻酸等人体生长发育所必需的营养物质。其中亚油酸、亚麻酸是组织细胞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添加的牛磺酸是母乳中的重要成分,对儿童大脑的发育起着关键作用。太子乐奶粉在奶粉市场上得到了广泛认可,其服务和产品质量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

太子乐奶粉的整体性价比不高

太子乐所有系列的奶粉价格都较贵

太子乐奶粉是太子乐乳业旗下的,成立于2001年,位置在哈尔滨市呼兰境内,差不多有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下面就具体讲讲该品牌奶粉的基本信息:

1、奶源:奶源产地在中国算相对较好,但与全球黄金奶源地相比确实存在差距,在原材料方面,只有挚恩和乐弘系列较好,其余的都有大包粉混合,此外每个系列都添加了敏感成分;

2、营养配方:太子乐奶粉的添加比较中等,算比较齐全的,但DHA含量一般;

3、性价比:就整体价格而言,所有系列的价格都比较贵,因此整体性价比不高。

Tips:

综上所述,太子乐奶粉整体比较一般,而且这款奶粉在中国使用的用户也比较少,宝妈若是比较注重品牌的话,可以给宝宝选择一些大牌的使用,比如美赞臣、飞鹤、贝因美等等。

参考回答

  • 目前太子乐奶粉是业内健康发展的品牌,有很好的声誉。如果你要选择奶粉,就最好综合考虑,不仅仅是看它是名牌还是杂牌。品牌只能用于参考,真正重要的是质量是否好,婴儿是否喜欢,吸收效果是否会对婴儿的身体造成异常等等。
  • 目前奶粉还没有明确的排名,奶粉的选择需要根据自己的条件和需要来判断,不必太在意排名。太子乐奶粉含有脂肪酸、亚油酸和亚麻酸,这些与神经系统和儿童的生长发育密切相关,可以为儿童的生长发育和神经系统提供重要的营养,太子乐奶粉也有适合当做有腹泻的婴儿的全营养食品。
  • 太子乐奶粉质量不错,虽然在国产奶粉排名中不够靠前,但依然还是很好的。太子乐牧场是北纬47度的黄金奶源带,所有生奶都遵循24小时的原则,从采集到加工的程序必须在24小时内完成,所以太子乐工厂和牧场的最远半径不超过70公里,最大限度地保存了奶粉的新鲜度。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