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代人的育儿经验中,储奶袋是最常用到的物品之一,目前市面上的储奶袋品牌很多,其中小白熊、贝亲、美德乐、飞利浦新安怡、十月结晶、佰美、兰思诺、孕之宝、康迪佳、六甲村等十个品牌的储奶袋备受父母的好评,这十个品牌的储奶袋安全又便宜。

储奶袋能够保存母乳

储奶袋的作用是保存母乳

方法/步骤

储奶袋对于哺乳喂养的宝妈来说是经常用到的物品,在哺乳期间,宝妈常常会出现涨奶但是宝宝喝不下的情况,因此多数都会用吸奶器吸奶,并将奶液倒入储奶袋中储存。由于储奶袋的中的奶液还会给宝宝喝,因此装奶的袋子首先要保证的就是安全性,只有安全性好的储奶袋家长才能放心使用。

贝亲储奶袋深受宝妈喜爱

贝亲储奶袋的好评率很高

由于储奶大的工艺并不复杂,导致市面上很多母婴用品公司都在生产储奶袋,这些品牌的储奶袋有好用的也有不好用的,根据2022年最新调查的数据显示小白熊、新安怡、十月结晶的储奶袋最受父母好评,下面就具体看看。

序号品牌好评率上榜理由
1小白熊储奶袋95.5%该品牌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韩国母婴品牌,目前旗下有自主研发成立的母乳喂养用品的产品生产线
2贝亲储奶袋95.1%该品牌是日本著名的母婴用品品牌,旗下产品涉及的母婴类目非常多,在多数宝妈心中知名度很高
3美德乐储奶袋91%该品牌是瑞士著名的母婴品牌,主要以婴幼儿用品的自主研发为主,旗下产品既安全又有效
4新安怡储奶袋95.2%该品牌是英国主著名的母婴护理品牌,旗下产品主要专注医疗保健,产品质量父母可以放心
5十月结晶储奶袋96.8%中国著名的母婴用品生产商,也是中国较早进入母婴健康护理的品牌,是很多母亲信赖之选
6佰美储奶袋89.1%一家国产的母婴产品售卖品牌,其网上销量非常高,是很多宝妈们母婴产品的选择
7兰思诺储奶袋93.5%该品牌的母婴产品深受世界上宝妈的喜爱,目前品牌主打母乳储存袋、护乳霜、防溢乳垫
8孕之宝储奶袋88.8%一家国产的母婴用品品牌,旗下主营产品有吸乳器、储奶袋等,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9康迪佳储奶袋85.5%该品牌是全功能性母乳喂养产品品牌,其特点是方便携带、使用简单、安全可靠
10六甲村储奶袋85.3%一家台湾母婴用品生产品牌,致立于孕产妇用品的开发设计,是一家产品安全性很高的公司

网友对品牌储奶袋的评价

网友一:我是一名新晋宝妈,在宝宝用品方面我都选得贝亲的产品,因为贝亲在我这里比较熟悉,很多朋友家也用贝亲的母婴用品,因此这次买储奶袋我还是买的贝亲家的,目前使用起来还是很不错的。

十月结晶储奶袋值得推荐

十月结晶储奶袋是宝妈信赖之选

网友二:我家宝宝的母乳用的美德乐的储奶袋装的,因为这个品牌的储奶袋设计的非常专业好用,在使用过程中我感觉非常方便,也没有什么异味之类的情况出现,安全感慢慢。

网友三:我买的储奶袋是十月结晶的,虽然这是一家国产的牌子,但是在使用他家其他婴儿用品的时候我感觉宝宝没有什么不适感,所以这次买储奶袋也是这个品牌的,由于用的时间比较短,我目前没什么特殊感受。

Tips:

储奶袋一种新型产品,主要用于母乳的储存,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很多。宝妈在选择储奶袋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材质的安全,如果材质不安全的储奶袋在使用的时候会释放有毒有害的物质进入母乳中,这对宝宝生长发育都是极为不利的。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