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结婚已经3年,年纪大了家里催着结婚,刚好今年没什么事儿,就开始备孕,准备买叶酸吃,我一生过孩子的朋友推荐我吃天然叶酸,原本想买美澳健这个牌子的,但因为是进口价格比较贵吗,想换个其他牌子试试,想问大家除了美澳健还有什么牌子的叶酸是天然提取的?

市面上有较多天然叶酸品牌选择

综合回答

除了美澳健,市面还有很多天然叶酸品牌可以选择,包括斯利安、汤臣倍健、自然之宝等,其中斯利安品牌的叶酸受到我国众多备孕女性欢迎,也是我国著名的天然叶酸品牌之一,销售量位居前列,妈妈们可以按需购买,建议备孕前3个月开始服用,同时注意饮食均衡、规律作息,提高怀孕的几率。

斯利安叶酸成分源自天然提取物

天然叶酸品牌可选择斯利安

目前市面上的天然叶酸有国产和进口品牌,每种品牌的叶酸都有自己的特色,没有好坏之分,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除了上述品牌之外,还有以下几种可以选择:

1、爱乐维:爱乐维叶酸含有12种维生素,7种矿物质成分,还有一些微量元素,成分来自天然,受到很多女性的信赖;

2、GNC健安喜:每片含叶酸400mcg,从菠菜叶中提取纯化营养元素,可预防胎儿出现神经管畸形;

3、纽崔莱铁质叶酸片:每片提供10毫克铁,来源于人体极易吸收的富马酸亚铁和葡萄糖酸亚铁,有菠菜提取物,提供天然植物营养素,成分天然,并易于吞咽;

4、优生妈咪:国内叶酸十大品牌之一,含有复合维生素、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可以提高受孕率,减轻妊娠反应。

Tips:

总之,如果备孕期想买天然叶酸,要多对比几个品牌,现在这些品牌的叶酸价格差别不大,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可以多看看别人的评价,注意一定要买正规厂家生产的,避免买到三无产品。

参考回答

  • 叶酸的话,无论哪个牌子都可以,只要在正规渠道购买就行,建议直接吃叶酸片效果好些。如果是纯天然的话,你可以多吃点蔬菜水果,里面也是含有叶酸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 天然叶酸和合成叶酸是有区别的,天然叶酸没有合成叶酸稳定,但是天然叶酸营养价值和安全性要比合成叶酸高,如果要吃的话选择天然的叶酸比较好,对身体不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具体看自己怎么选择。
  • 叶酸的话可以选择爱乐维这个牌子的,我在孕期一直吃的是这个,听说是纯天然的,而且我备孕吃了3个月也不上火不便秘,效果也很好,但现在有很多叶酸牌子,只要是正规的应该都没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网上做功课,选一个自己信赖的牌子买。
  • 其实汤臣倍健牌的叶酸片不错,是公共营养发展中心倡导的产品,其制造商在广东专业生产营养补充剂。汤臣贝健也是许多中国人知名的品牌之一,叶酸片的年销售也非常客观,而且价格比较便宜,60片不到169元。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