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目前9个月,因为我奶水较少,所以宝宝基本上都喝的奶粉,近期我想给宝宝换款奶粉,在这件事情上我很用心,每天到处搜寻,发现很多宝妈都推荐新西兰进口的爱他美金装奶粉,我朋友之前也给我推荐过,但由于是新生儿吃的东西,要多谨慎些,所以想问问大家这款奶粉到底怎么样?

爱他美奶粉中没添加任何抗生素

综合回答

新西兰爱他美奶粉是非常不错的,它的配方是严格按照药品控制规定制造的。简单来说,这种奶粉的质量检验程序和药品检验程序一样,从产地、牧场、工厂、生产线等方面保证了奶粉的质量。而且奶粉中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与母乳完全一致,奶源质量高,奶粉中不添加任何抗生素,婴儿吃后不不易上火,容易消化。

爱他美奶粉的奶源很让人放心

爱他美奶粉的产地原料非常好

大家都知道,只有好的奶源才会产出好的奶粉,所以新西兰爱他美奶粉好不好需要从它的历史背景、产地原料、营养配方等多方面进行了解比较,下面就具体介绍下这三个方面:

1、历史背景:爱他美粉目前是达能集团的品牌,该品牌有一百年的悠久历史,2014年进行了助于支持宝宝自己的抵抗力临床研究并取得成功,现在有两个研究中心,400多名研究人员,一直致力于奶粉的科学研发;

2、产地原料:采用新西兰奶源,产地也在新西兰,使用鲜奶的方式生产,奶源质量和其他奶粉相比,更让人放心;

3、营养配方:含有与母乳相同成分的DHA,不添加蔗糖,味道清淡,特别接近母乳的味道,所以婴儿不会特别排斥。

Tips:

总的来说,爱他美奶粉品牌有理想的奶源、原料和价格,性价比高。但是,在选择奶粉时,应根据婴儿的个体差异选择适合婴儿的奶粉。

参考回答

  • 我的宝宝就是吃新西兰爱他美奶粉,奶粉清淡,宝宝不容易上火,也接近母乳,配方添加肠道益生元,帮助宝宝减少便秘机会,预防腹泻,我是在百儿母婴购物中心购买的,他们声誉很好,质量也很好,我的很多朋友都在那里买。
  • 我觉得爱他美奶粉是比较好的,因为它里面富含益生元,所以婴儿吃后更容易吸收,并且它还富含宝宝成长所需要的钙、铁、锌微量元素,这些对婴儿的生长发育非常好。
  • 爱他美奶粉是比较不错,但一般情况下,选择国内最好的婴幼儿奶粉也是很不错的,可以直接选择惠氏启斌,或者是直接选择美赞臣系列,宝宝吃这些奶粉都是比较好的。
  • 我认为爱他美的奶粉真的很不错,它的营养成分都很均衡,不过这还得要看你家宝宝的吸收情况,不一定我说它很不错,或者别人说它很好,就一定适合你家宝宝。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