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生育二胎的孕妈来说,特别是首胎为女孩的孕妇来说,很想在二胎生下一个男孩,以期望达成龙凤双全的目标,所以很多人都将判断生男女的目光放在了孕期征兆上,常见的能判断生男孩的有五个症状,分别是从口味变化、肚子形状、妊娠线、乳头以及皮肤变化,这些征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为孕妈在判断胎儿性别上提供依据。

怀男孩时更喜欢吃酸的

孕妈喜欢吃酸的表示要生男孩

方法/步骤

从受精卵形成的角度来进行分析,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不会在孕期表现出很明显的特征,因为胚胎在发育的前期还不会有男女之别,可以说是一模一样的,而且由于无法用科学的手段去测出男女,所以只能依据一些表现症状来推断出二胎的性别。

孕妇为圆肚子说明怀的是女孩

孕妈是尖尖的肚子说明是怀的男孩

根据很多已经生育过的宝妈的经验来说,如果在孕期出现喜欢吃酸的,还有很多孕妈表示,如果在孕期出现皮肤变差的情况就很大概率怀的是男孩,这些经验之谈不无道理,所以各位孕妈可以按照自己的症状来进行对照。

序列症状判断方法
1口味变化主要的依据是酸儿辣女,这一表现不仅体现在孕早期,在孕中期甚至是孕后期都会表现出来。
2肚子形状通常认为肚子圆圆的是女孩,尖尖的是男孩。
3妊娠线妊娠线如果又直又细,那么一般是男孩,反之又短又弯的就是女孩。
4乳头变化乳头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左右两边的颜色上,通过男左女右来进行判断,如果为男宝,左侧乳头的颜色就会比右边省,反之亦然。
5皮肤变化一般来说怀男宝的时候孕妈会变丑,而生女孩的话由于体内雌激素的含量较为丰富,所以往往会更漂亮,皮肤也会好很多。
Tips:

对于这类判定二胎性别的方法来说,虽然达不到100%的准确率,但是根据过来人的经验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准确率的,不过这类判断方法终究是缺乏科学的依据来进行支撑,所以在最后的结果出来之前,还是不要轻信。

二胎怀男孩的三大初期征兆

不仅是在孕中期和孕晚期,即使是在孕早期也可以通过一些征兆来判断出肚子中的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不过这类征兆比起正规的b超检查的准确度还是不足,所以其结果也具有不确定性。

孕前期孕吐严重的是女孩

孕前期孕吐反应轻微的就是男孩

通常在孕早期的时候,怀男孩的征兆主要体现在这三个方面,如果孕妈在早期发现自身症状和这几点较为重合,那么有一定的几率表示即将分娩出一个男孩:

  • 1由于男宝宝好动,所以其能量消耗得更快,所以孕妈常表现出胃口大的特征;
  • 2怀男孩时孕吐现象轻微,甚至有部分孕妈表示有的基本没有孕反,一路畅通无阻;
  • 3怀男宝的时候喜欢靠上腹的一般是男宝,女宝通常都在腹部靠下,同时更喜欢窝在右边。
Tips:

对于孕妈来说,这些判断二胎性别的方法更多是一种孕期消遣,所以对于这些症状判断出来的结果也要有一定的辨别能力,即使最后出生的时候结果有差异,也要泰然处之,切不可为此影响到孕期的心情舒畅。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