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储奶用具中,新安怡储奶袋深受宝妈们的喜爱,但是很多宝妈在使用储奶袋的时候,没有注意正确的使用方法,就容易导致母乳变质。新安怡储奶袋的设计是很合理的,所以储奶袋正确的使用方法其实很简单,只需要三步就能快速封存好母乳,封存母乳的时候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做好密封工作,这样才不会导致母乳变质。

新安怡储奶袋

新安怡储奶袋实物展示

方法/步骤

储奶袋是一种母乳保鲜袋,主要用来储存母乳。新安怡储奶袋是市面上销量和质量都十分不错的一种储奶袋,很多宝妈在使用新安怡储奶袋的时候没有注意储奶袋的正确使用方法,很可能会到最后母乳变质。

新安怡储奶袋使用方便

新安怡储奶袋操作流程简单

新安怡储奶袋究竟应该怎么使用呢?为了避免宝妈在使用新安怡储奶袋的时候使用方法错误导致母乳变质,这里给大家列举了新安怡储奶袋使用的正确方法:

序号具体操作方法
1首先消毒净双手,然后撕沿着拉链封口部位的上端的折曲线拉开,注意不要触碰到袋子内部,防止污染。
2将吸奶器挤出母乳装入储奶袋中,一个储奶袋中最好只装180ml的母乳,注入母乳后,一定要注意挤出袋内空气,一定要注意挤出空气这样能更好的密封母乳,然后将两层拉链封口封住。
3装好母乳后要注意在储奶袋上标记好时间信息,贴上标签放入冷藏室(2-4℃)可以保存2~4天,放入冷冻室可保存一个月。
4使用母乳的时候,将装有母乳的保管袋倒置,剪封口的剪刀一定要注意消毒,然后再沿着封口的虚线剪开,将母乳倒入奶瓶中。
Tips:

以上就是新安怡储奶袋的正确使用方法,宝妈根据这个步骤来使用储奶袋母乳才不容易变质,母乳也不容易被污染。市面上除了新安怡储奶袋比较好,jaco储奶袋、贝亲储奶袋、Lansinoh储奶袋、等都是不错的品牌,宝妈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和经济能力进行购买。

使用储奶袋的操作要点

购买储奶袋时宝妈尽量选择正规、质量有保证的品牌,新安怡储奶袋的消毒做得比较好,可以有效防止母乳污染。但在使用新安怡储奶袋时要注意无菌,因为母乳包采用伽玛灭菌处理,所以宝妈们在撕开储奶袋的安全封条后不要对袋内吹气。

新安怡储奶袋不能重复使用

每个新安怡储奶袋只能使用一次

Tips:

注意:在使用储奶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其说明书,注意看储奶袋的最大储奶量,储奶时,尽量根据宝宝的食量来分装,这样可以避免浪费。在放置储奶袋的时候,建议将储奶袋平放在一个塑料容器中,这样方便母乳解冻。新安怡储奶袋为一次性物品,不能重复使用。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