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奶袋是很多母乳喂养的宝妈都需要的东西,当宝宝没有吮吸完乳房中的乳汁,又涨奶厉害的时候就可以储奶袋存储奶液。lansinoh是市面上比较口碑比较好的储奶袋品牌,很多家长因为名气买了lansinoh储奶袋,但不清楚其使用方法,其实很简单开封将奶倒进去再密封就行了。

储奶袋能储存乳汁

储奶袋是专门储存母乳的袋子

方法/步骤

多数母乳喂养的宝妈都会出现奶水过多溢乳的情况,有些宝妈不想浪费奶水就会买储奶袋储奶,这其实是一种很聪明的做法,在奶水过多的时候储存起来,当哪天奶水不够的时候再拿出来给宝宝喝,这样就不要担心宝宝没母乳喝的问题了。

储奶袋使用时注意刻度

储存母乳时先确定好储奶袋的容量

很多宝妈都会买lansinoh储奶袋储奶,但是当袋子到手后却不知道如何使用,因此下面将lansinoh储奶袋使用方法的4个步骤都分享给大家。

  • 1步骤一:lansinoh储奶袋储奶顶端都有安全封条,因此需要先将安全封条撕开,然后再将开封口夹链条打开;
  • 2步骤二:在进行储奶的时候大部分宝妈已经用吸奶器吸了奶,这是只需要将吸奶器的储奶瓶取出,将里面的奶水倒进储奶带就行;
  • 3步骤三:lansinoh储奶袋上是有容量刻度的,倒奶时储奶袋处于撑开状态,仔细观察刻度,以准确测量母乳量;
  • 4步骤四:奶水倒入lansinoh储奶袋后,需要将里面的空气排出来,然后用拇指与食指压住夹链道进行密封储存。

lansinoh储奶袋储奶的使用要点

lansinoh储奶袋在经过上述四个步骤以后,就已经完成装奶的工作,但是在真正冷冻储存时,却有三个关键点,一是记录基本信息,二是冷冻储存注意摆放位置、三是不能用热水解冻。

储奶袋解冻不能用热水

储奶袋只能用温水解冻

在lansinoh储奶袋装完奶后只是完成了储存的第一步,下面还有一些注意事项要遵守,否则就是无意义储奶。

1、将奶水密封装入储奶袋后,要将袋口标签处写上日期等基本信息,以便日后查看;

2、在放进冷藏室储存时,要将储奶袋平放,这样有助于后续的解冻工作

3、解冻储奶袋时,不能直接用热水,水温过高会破坏里面的营养物质,常温下或温水中解冻是最好的。

Tips:

在使用储奶袋储奶的时候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就是拍空气,如果储奶袋中的空气没有完全排出就密封保存,很容易滋生出细菌,导致母乳变质。如果宝宝喝到了变质的奶水就会严重危害身体健康,不管储奶袋是不是正确使用,父母在给宝宝喝储奶袋中的奶水前,需要自己辨别奶水变质的情况。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