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是宝宝成长所需必要的微量元素,如果宝宝缺铁,要及时补充,否则会影响宝宝正常的生长发育。补铁的方法有很多,最简单就是给宝宝买铁剂,现在值得推荐的补铁品牌有:贝斯凯、美赞臣、合生元、朵望、顶呱呱、神豆、Ferrum Hausmann、NovaFerrum、爱他美和康贝,其中贝斯凯是很多医生都推荐的补铁品牌。

铁是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元素

在宝宝的成长发育中不能缺铁

方法/步骤

铁和很多微量元素一样,在身体里有一定的比例,如果宝宝缺铁,就要及时补充。由于宝宝的肠道没有发育完善,更容易受到刺激,因此在给宝宝选择补铁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下面推荐十个补铁品牌,这些牌子的补铁产品深受广大宝妈的喜爱,口碑很好。

序号品牌推荐理由
1贝斯凯贝斯凯是美国高端婴童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该品牌的铁从天然水果中提取,不会刺激肠道,而且易被身体吸收
2美赞臣美赞臣铁剂的成分天然安全,能有效预防并改善宝宝缺铁性贫血,不仅满足每日所需还不致敏
3合生元该品牌的铁剂在中国名声很大,他家大多数产品都是为婴幼儿专门设计生产,质量很好
4朵望国产品牌,主推各种婴幼儿营养品,对中国宝宝身体的营养所需研究的很深入
5顶呱呱一家专门做婴幼儿营养品的品牌,旗下婴幼儿营养品配方科学,能提供宝宝发育所需的营养
6神豆经过多年研究生产,旗下产品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不添加任何化学产品,成分天然健康
7Ferrum Hausmann德国品牌,旗下的婴幼儿补铁产品不仅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让宝宝容易接受,其价格相对进口产品来说很划算
8NovaFerrum国外进口品牌,旗下的铁制品在全球范围的销量都很多,在亚马逊网站的销量排在前10
9爱他美该品牌主打婴幼儿营养品,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很高
10康贝日本品牌,该品牌是日本婴童行业领先企业,旗下的婴幼儿营养品在日本卖的很好

补铁的三种食物

铁在人体中的含量虽然很少,但是发挥的作用却很多,如果人体缺铁最明显的影响是患缺铁性贫血。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铁元素的补充,除了吃营养品外,最健康的方式就是食物,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食物含有大量的铁元素,平时可以多吃。

黑木耳中的铁元素很多

吃黑木耳能补铁

铁的存在对人体发育有着重大意义,在正常情况下多吃补铁的食物,就能满足人铁对铁的需求,下面介绍三种补铁的食物。

  • 1动物肝脏:动物肝脏中铁的含量很丰富,不仅人体的吸收率好,还不易引起过敏反应;
  • 2鸡蛋黄:鸡蛋黄中的营养价值很高,铁含量也高,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每天都可以补充一个鸡蛋
  • 3黑木耳:每100克黑木耳里含铁98毫克,在宝宝缺铁的时候家长可以经常做给宝宝吃。
Tips:

父母在给宝宝补铁的时候要注意适量原则,虽然铁是人体生长发育必不可少的物质,但是补过了并没有好处。因此给宝宝补铁的时候要注意量,铁元素的摄入要按照人体每日成长所需摄入,如果家长不知道宝宝每天补铁的量,就可以事先咨询医生。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