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宝宝目前才刚刚出生10天左右,由于我产后身体虚弱并且奶水不足,宝宝之后可能要母乳喂养,我就打算给她买个奶瓶,都说贝亲这个牌子的奶瓶好,我就打算买这个,但选的时候才发现它有160ml和240ml的,我不知道选哪一个,所以想问问新生儿用贝亲奶瓶买160ml的好还是240ml的好?

新生儿用160ml的奶瓶比较好

综合回答

新生儿用160ml的奶瓶比240ml的要好一点,因为一般新生儿的要喝的奶本来就少,一次的量大概也就在60-120ml之间,如果用240ml的奶瓶,少量的奶在这么大的奶瓶当中摇晃,奶的热量很快就会在玻璃瓶身中给消耗掉,这样奶就凉的比较快,通常来讲,半岁以后的宝宝就可以用240ml的奶瓶了。

240ml的奶瓶口径比较宽

3个月以上的宝宝适用于240ml的奶瓶

每个准妈妈在宝宝快要出生的时候,都会提前给宝宝准备很多东西,而奶瓶是宝宝出生后的必需品,准妈妈有时不知道该如何挑选,下面就讲讲160ml和240ml的区别:

1、160ml的奶瓶通常适用于0-3个月的新生婴儿,新生儿的肠胃容积比较小,每一次喝奶的摄入量不会超过120ml,所以用160ml比较合适;

2、240ml的奶瓶通常适用于3个月以上的婴儿,这容量的奶瓶口径比较宽,很适合这个年龄段的小宝宝,是不太适合新生婴儿的。

Tips:

妈妈在挑选奶瓶的情况下要充分考虑清理的难度系数水平,针对宝宝用的奶瓶越好清理越好,那样的奶瓶才不容易藏污,不容易滋长病菌。

参考回答

  • 我觉得新生婴儿可购买较大的奶瓶,这是由于新生儿进食量逐渐增加,奶瓶不必更换,奶嘴间隔一段时间就可以更换。若母亲身体健康,有奶水分泌,最好母乳喂养,这样可提高宝宝免疫力。
  • 刚出生的宝宝没有必要用那么大的哦,可以先用160的比较好哦,等宝宝大些再换大的,小的自然也不会浪费的,可以拿来给宝宝喝水也是可以的哦,一般宝宝都要好几个奶瓶的呢。
  • 奶瓶大小无所谓,小的喂起来比较方便。但是你要注意奶嘴,因为一般240ml的应该配备的是2号奶嘴,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新生婴儿应该是1号奶嘴,奶嘴不对的话,宝宝吸允有困难。
  • 新生婴儿胃口很小的,买个160毫升的奶瓶就够了,如果能够做到纯母乳喂养的话,240ml的奶瓶根本就用不到了,买那么大的有点浪费了,孩子喝着也不方便。
  • 最好先用120ml的吧,不建议用240ml的哦,瓶子太大了不太好喂呀,至少也要用160ml的,一般刚生下来的宝宝只吃5毫升的,所以不要太大的奶瓶了。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