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精卵在形成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决定了宝宝的性别,这就导致女性怀孕后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鉴定胎儿性别而不能改变性别。因此很多人研究了一套怀孕前同房的姿势,来增加生男孩或者生女孩的概率,本文将具体介绍更容易生男孩的同房姿势,其中包括男上女下的姿势、同房时垫枕头的方法等。

同房姿势可以改变生男女的概率

采取不同姿势同房生男生女的概率不一样

方法/步骤

生男生女从古至今的讨论就没有断过,很多人不仅能从怀孕后身体的变化看出胎儿的性别,还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增加生男生女的概率。其中有人就研究出来同房姿势可以改变生男生女的概率,且这种方法对于男性女性都没有危害,下面就具体分享一下想生男孩怎样同房的几率会大一点。

男上女下的同房姿势更易生男孩

同房时采取男上女下的姿势生男孩的概率大

  • 1采用男上女下的方式,这样可使Y精子更容易进行到女性体内,从而达到提高生男率的作用;
  • 2同房过程中将女性的腰部抬高,可在腰下垫上枕头;
  • 3男性在下,女性在上,并保持女性身体靠在男性身体上,降低腰部;
  • 4男女相向而坐的姿势,降低腰部,能够保证较深结合;
  • 5正常体位的改变,女性屈曲双腿,把脚抬高。

生男孩的同房细节

人们都说细节决定成败,想生男孩除了要掌握一定的同房姿势以为,方式的细节也是要注意的,如果细节不到位,同房姿势对了,生男孩的几率也不一定会增加,因此在同房的过程中同房姿势和细节都很重要。

快排卵期同房y精子活动更容易

接近排卵期同房更易生男孩

女性在怀孕前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增加生男孩的概率,其中掌握一定的同房姿势就是最简单生男孩的方法,但是这个方法还有一个很关键的地方,就是同房的细节也要掌握,下面就具体讲一讲哪些同房细节能帮助生男孩。

  • 1夫妻同房的时间——禁欲(约5天的时间),到排卵日前才能行房,因为排卵时期子宫颈呈碱性,这样有利Y精子生存孩;
  • 2夫妻同房时尽量接近排卵期,因为这段时间女性阴道的分泌物呈碱性,可以帮助Y精子活动;
  • 3据说夫妻同房时要使女方达到高潮,较可能生男孩,因为女性高潮时,子宫颈分泌的碱性分泌物较多,这样适合Y精子活动,所以事前男方应多爱抚女方。
Tips:

本来生男生女的概率是一样的,但是通过人为的方法可以增加其中一方的概率,以上两大点是最简单的一种生男孩的方法,掌握好了生男孩子就比较简单了。但是上述方法并不能保证生男孩,生女孩也是有可能的,因此大家要理性看待这一方法。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