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3年,刚开始为了事业,就没打算要孩子,把一切的重心都放在了工作上,现在突然发现我们俩的年龄也挺大了,再不生育,就错过最佳育龄时间了,然后就开始了备孕,但是备孕了两个月了都没有成功,朋友让我在排卵期试试,听说受精卵着床成功后排出的白带是有变化的,那是呈稠状还是稀状呢?

着床成功后白带是呈稠状的

综合回答

着床成功后白带是呈稠状的,因为受精卵着床后女性的阴部、阴道、宫颈等特殊位置的血液循环比之前会更旺盛,新陈代谢的物质也会增多,而白带又是阴道黏膜渗出物、宫颈管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液的混合体,所以白带量也就会相应增多。但这并不能作为怀孕诊断的标准,建议到医院进行专业的检查。

白带变化和人体激素分泌有关

着床成功后白带量会相应增多

一般排卵期的白带是呈现无色无味的蛋清状,会有拉丝感,而受精卵着床成功后不会排卵,白带会呈现无色无味的白色稠状。不过白带的具体变化是和人体内激素分泌有关,当受精卵成功着床后,体内雌性激素的增加促使阴道分泌物增加,白带会呈现出乳白色或者有淡淡的腥味,但有些女性不会有这种症状。不过还有些雌激素孕激素水平低的女性,在着床成功后还会出现白带有血丝的情况。

Tips:

要注意并不能够用白带的改变来判断是否已经着床成功,可以在同房后8~10天抽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进一步的确认是否已经怀孕。

参考回答

  • 受精卵着床后在临床上不只有白带变稠,白带还会增多。受精卵着床后滋养细胞开始分泌血HCG,体内的雌性激素逐渐增加,使宫颈分泌物增多导致白带增多。
  • 受精卵着床成功白带有可能会浓稠。但是也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人的体质都是不太一样的,白带浓稠也有可能是身体受到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疾病,最好到医院做一个全面性的检查,看一下身体内的状况然后再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
  • 受精卵着床以后,白带并不会发生特殊的变化。受精卵着床后,卵巢会分泌比较多的雌激素和孕激素,阴道壁和宫颈的粘液腺体在这些激素的刺激下,渗出和分泌功能可能会增强,阴道内分泌物的量会增多。但是,白带的外观性质一般不会发生变化,颜色、气味、性状都与之前没有大的区别。
  • 在受精卵着床之后,孕妇的白带分泌量会增加,但是和正常白带一样,都是呈现乳白色,并且没有异味。如果孕妇在怀孕后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就需要进行白带化验,然后根据化验结果对症治疗。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