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有很多针对孕早期孕妇设计的配方奶粉,其质量可以说是参差不齐的,如果孕妇想要选择一款适合怀孕初期喝的奶粉,可以考虑雅培、多美滋、惠氏、美赞臣等,这些品牌的奶粉都是根据孕期女性的生理需求配制而成的,奶粉中营养很均衡,添加了孕妇所需的叶酸、钙质、铁质、DHA等,对宝宝有促进作用。

孕早期可以和雅培孕妇奶粉

雅培孕妇奶粉中营养适合孕早期女性喝

方法/步骤

孕妇在选择孕早期奶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奶粉中有没有添加自己所需的营养成分,大部分的孕妇在孕期的时候容易缺铁、缺钙从而导致贫血、脚抽筋的现象,因此在选择奶粉的时候要注意奶粉中铁、钙等营养元素的添加,另外孕早期的时候需要补充叶酸,因此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也可以看看叶酸的添加量。

孕期缺铁容易出现贫血现象

孕妇容易得缺铁性贫血

孕早期是一个比较危险的阶段,这个时候不能乱吃东西,因此孕妇在选择孕早期奶粉的时候要慎重,哪个品牌的孕妇奶粉好,通过以下的排行榜就知道了。

1、雅培金装喜康素孕妇奶粉:产于新加坡,雅培孕妇奶粉特别添加了FOS,强化了叶酸和胆碱,雅培的孕妇奶粉热量和蛋白质都比较少,适合偏胖的妈妈饮用;

2、多美滋金盾金装妈妈奶粉:这款孕妇奶粉中添加了叶酸、唾液酸SA、亚麻酸、亚油酸、铁质、锌质、钙质和维生素B12等营养素,能为孕期的女性提供非常全面的营养,尽管添加的营养元素比较多,但是这款奶粉的口感却非常的清爽,而且热量比较低;

3、惠氏爱儿乐孕产妇配方奶粉:惠氏爱儿乐妈妈奶粉营养值比较均衡,并且唯一添加了天然胡萝卜素,可以增强妈妈的免疫能力;

4、美赞臣安婴妈妈孕妇奶粉:该款奶粉不仅营养丰富全面,其中还添加了足量的dha,该物质是宝宝成长发育的重要物质。

Tips:

孕早期喝奶粉虽然能给孕妇补充足够多的营养元素,但并不是所有孕妇都适合喝孕期奶粉的。如果孕妇在孕期能够从各类食物中补充足够多的营养是不需要再通过奶粉额外补充的;另外如果孕期在吃各种补剂也不需要再买奶粉,买孕妇奶粉主要是根据自己身体的对营养的需求来的。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