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性在验孕的时候验孕棒会出现一深一浅两到杠,其实这是弱阳性的表现,代表着怀孕和没怀孕的几率各占50%。一般来说建议出现这种情况以后隔几天再测试一次,如果本次测试的结果是两条杠就代表怀孕了,反之就是没怀孕。验孕棒出现一深一浅两条杠,主要是因为女性体内hcg的值比较低,导致测试结果不准确。

验孕棒出现一深一浅可能怀孕了

验孕棒一深一浅表示怀孕和没怀孕几率一样

方法/步骤

在使用验孕棒验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时间,如果验孕的时间比较早,怀孕症状不明显的时候就会出现一深一浅的两道杠,因此在使用验孕棒的时候建议在同房10-14天后进行,这个时候的检测结果会更加的准确。一般来说在使用验孕棒的时候需要耐心等待3分钟才能确定验孕结果。

验孕时间最好在同房后10-14天

同房后10-14天内是验孕最好的时间

多数女性自己用验孕棒验孕的时候会出现一深一浅两条杠的结果,很多人不知道这代表了什么,因此通过验孕图解手把手教大家看懂其中猫腻。

1、女性在验孕的时候出现对照线显色清晰,检测线颜色很浅的时候,这种情况表示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但还是要进一步检查确认;

2、女性在验孕的时候出现对照线和检测线都显色的时候,表示怀孕有一段时间了;

3、女性在验孕的时候出现检测线显色清晰,对照线颜色颜色较浅的时候,代表着已经怀孕,且怀孕的时间比较久了;

4、女性在验孕的时候如果只有对照线显色,意味着没有怀孕;

5、验孕时验孕棒什么变化都没有,代表使用了错误方法验孕或者验孕棒有问题。

Tips:

在使用验孕棒验孕的时候如果出现了一深一浅两条杠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女性刚刚怀孕,但是体内hcg分泌比较少导致测试的结果不明显;还可能是生化妊娠导致的,能检测到hcg这个生化指标,但是并没有顺利怀孕;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宫外孕,这种情况也会引起体内hcg的变化,但是含量会比较少。出现这种情况以后建议隔一两天再次验孕,如结果还是一深一浅的情况就可以先去医院检查,确认原因。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