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年纪30岁左右的孕妇都以为自己做唐筛过不了,其实不是这样的,唐筛不过与很多因素相关,不一定就是宝宝染色体出了问题。一般来说在唐筛检查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搭配营养均衡的饮食以及唐筛检查时放松心情这三招就能够提升唐筛的通过率,这个方法的普适性很高,不管年纪高低都适用。

孕期健康饮食能提高唐筛通过率

唐筛检查前期不要吃垃圾食品

方法/步骤

很多人在做唐筛检查前都不注意检查前的注意事项,导致唐筛检查不过关,从而要做其他的检查确认。唐筛检查的成功率在70%,也就是说唐筛不过的人中有70%的孕妇腹中的宝宝出现了染色体异常的症状;而有30%的人却是因为一些其他的因素,导致误诊,因此唐筛检查前该注意的一定要注意,这样才能提高唐筛的通过率。

抽烟喝酒会影响唐筛结果

孕期不好的习惯会导致唐筛不通过

有很多因素会导致孕妇唐筛检查不通过,所以想要提高唐筛的通过率,就要注意以下三点内容,做好了唐筛通过的几率就会增加。

1、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很多不良的生活习惯如抽烟、喝酒、熬夜等都会造成唐筛不过关,因此女性在怀孕以后要养成规律的作息,不要抽烟和喝酒,特别是在唐筛检查前的几天注意这些行为,能够提升唐筛的通过率;

2、饮食均衡:女性在怀孕以后一定要注重食物的营养搭配,因为宝宝的生长需要很多的影响元素,因此孕期的女性切忌挑食;此外宝宝在妈妈的肚中非常的脆弱,所以孕期要尽量避免垃圾食品、油炸食物、汽水等食物的摄入,特别是在唐筛检查前要格外注意;

3、唐筛检查放松心情:女性在做唐筛检查的时候一定不要过分的紧张,要放松自己的心情,此外做唐筛之前可以多跟宝宝说说话,安抚宝宝的情绪这样唐筛才容易通过。

Tips:

唐筛检查的准确率不是特比的高,因此唐筛结果不理想,孕妈也不要太紧张。唐筛不过主要是因为宝宝染色体发育异常导致的,如果孕期的时候经常抽烟、喝酒、熬夜是非常容易使宝宝畸形发育的,因此女性在孕期一定要改变自己的不良习惯;另外摄入的食物也要是营养健康的,经常吃不健康的食物也会导致宝宝发育异常。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