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绝经的年龄一般是45~55岁时,按照正常的健康生理变化来说女性绝经后就不会再出现类似月经的情况,除非进行药物进行催经恢复月经,除了这种情况如果再出现子宫出血的情况一般有三种可能,分别是:子宫内膜增生,妇科炎症或者是恶性肿瘤,而这里的恶性肿瘤通常是指子宫内膜癌和宫颈癌。

绝经后出血可能是因为恶性肿瘤

恶性肿瘤会导致女性绝经后出现阴道出血

方法/步骤

女性每个月都会来月经,这种现象一般会从女性15岁左右维持到50岁左右,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而在女性45~55岁时一般都会迎来绝经,绝经之后女性就不会再来月经,如果这时候再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就是属于病理性的原因导致,需要及时进行治疗。

绝经后出血属于异常情况

绝经后又出血属于病理性表现

月经是女性每个月正常的生理现象,同时也是人体排毒的重要程序,在有月经期间女性的子宫和卵巢都在持续工作中,而在毕竟后子宫和卵巢也相继退化,这时候女性衰老的速度会加倍,而且身体的免疫力也会降低,这时候女性极易引起一些病症,并且会引起绝经后出血,而导致这种现象出现的原因一共有三点,分别是:

1、子宫内膜增生:绝经后女性卵巢功能下降,不能支持内膜有效增生,但如果受到外来雌激素影响,或者肾上腺皮质分泌的雄激素影响,那么内膜就会发生增生,引起阴道出血;

2、妇科炎症:绝经后女性的免疫能力会下降,很容易感染各种炎症,比如说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都会引起阴道出血;

3、恶性肿瘤:绝经女性是恶性肿瘤的高发人群,主要包括子宫内膜癌、宫颈癌等情况。

Tips:

以上三点就是容易导致女性绝经后又出血的主要原因,这些原因都会对女性的健康产生严重的危害,因此在绝经后一定要注意调理身体,重要卵巢和子宫的保养检查,避免出现这些病理性的疾病。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