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怀孕6个月了,明年就会生一个可爱的虎宝宝,平时在家养胎无聊,非常好奇宝宝的性别,而且不止是我,身体的亲戚朋友也经常猜测宝宝是男是女,虽说都无所谓,但好奇心还是驱使我找各种方法测宝宝的性别,刚才听说2019年的怀孕生男生女表比较准,所以想问问它的准确率有多少?

网传生男生女表准确率高达90%

综合回答

有传言说,2019年怀孕生男生女表的准确率高达90%以上,这份表是现代人根据古人流传下来的清宫图做的延伸,据说能够准确预测胎儿性别,但其实这并没有任何科学依据,其概率也只有50%,而孕妇生男生女的概率本身就是50%,所以参考2019年怀孕生男生女表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预测胎儿性别在90%以上才有可信度

生男生女表准确率仅为50%

从科学的角度出发,怀孕生男生女表是没有实质的科学依据的,据这个表可以知道,对应上面受孕女性的年龄和怀孕月份,就可以知道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而且除了生男生女表之外,民间还流传了一种老黄历生男生女表,这两种表的结构相似,生男生女的预测方法也是一样的。

而具专家表示,预测胎儿性别的准确度保持在统计学概率90%以上才具有可信度,而生男生女表的预测的准确度就是50%左右,所以是没有科学依据的。

Tips:

对于民间传言的这些生男生女表,大家只把它当做娱乐就好,切忌不可当真,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我们都需要接受,因为这是我们自己的骨肉。

参考回答

  • 其实生男生女表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但是有的人表示很准,有的人却表示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网上传言说2019怀孕生男生女表的准确率可以达到92%,其实这个真正的情况是不符的,一般都是在50-60%左右,其实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有一半猜测成功的几率的。
  • 有学者表示,对腹中胎儿性别的任何一种预测,不是生男就是生女,只不过部分人通过生男生女预测性别与实际性别一致时,就广为宣传,不一致时可能就无人吭声了,因此网上听到的都是特别准的说法,要想正确预知生男生女,应该还是采用更为科学的方法。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