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胚着床成功以后有些人会表现出下腹刺痛的感觉,而有些人并不会出现此类感觉,所以说仅凭下腹刺痛并不能判断囊胚着床成功。一般来说想要判断囊胚有没有着床成功要多方面的去判断,比如乳房有没有变得柔软,基础体温有没有升高,身体有没有感到很疲倦等,这些症状都是囊胚着床成功的表现,一般这些现象出现的比较多的情况下,是可以判断囊胚着床成功。

下腹刺痛不能说明囊胚着床成功

囊胚着床成功可能会有下腹刺痛的感觉

方法/步骤

在囊胚移植后想要判断有没有着床成功,还是要从身体的变化去评判。主要会出现变化的地方就是乳房、体温、精神状态等,所以通过这些方面的变化,是能比较直观判断出囊胚有没有着床成功的。但是个体差异的原因,有些人的变化会明显一点,有些人的变化不明显,所以不确定的情况下直接去医院抽血查怀孕没有就可以了。

囊胚着床成功乳房会变柔软

乳房变柔软是囊胚着床后的表现之一

很多人认为囊胚移植后下腹刺痛就是胚胎成功着床的表现,其实这只是一方面,下面讲一讲如何从身体的变化判断着床成功与否。

1、感觉疲倦:女性怀孕后体内会分泌大量的黄体素,会导致女性精疲力尽,十分劳累,所以胚胎成功着床的表现之一就是每天休息的时间比较长,还是会感觉到疲惫;

2、乳房肿痛:如果你的乳房感到刺痛、柔软又肿胀,很可能怀孕了,这种症状在受孕之后的前几天就可能出现了;

3、肚子刺痛:大部分女性没有明显的症状,比较敏感的女性会出现下腹刺痛或者隐痛感,甚至可以出现阴道见红现象;

4、体温升高:一般来说,当受精卵或者是胚胎成功着床在女性的子宫内膜上之后,就会导致部分女性出现体温升高的情况,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出现这样的症状;

5、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增高:胚胎着床成功后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会增高,这也是看怀孕与否最可靠的依据。

Tips:

由于个体差异的原因,上述的一些症状很多女生是感觉不到的,但是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胚胎着床后都会长的,所以这是最可靠的依据。所以想知道自己移植后的胚胎有没有着床成功,直接在囊胚移植后的10-14天去医院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有没有升高就行了。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