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乳糖奶粉中没有添加乳糖的成分,这种奶粉能够减轻肠道负担、避免乳糖不耐受的情况发生。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无乳糖奶粉家长不知如何选择,其实这些奶粉不管是成分、作用上都各具特点不能简单区分好坏。为了方便父母更好的购买无乳糖奶粉,我们找了一个无乳糖配方奶粉排行榜,纽康特抗过敏奶粉、惠氏S26爱儿素婴儿配方豆粉、明治低敏无糖婴幼儿奶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无乳糖奶粉对肠胃负担小

无乳糖奶粉能够减轻宝宝肠胃负担

方法/步骤

奶粉的种类有很多,大部分宝宝喝普通奶粉就行,但是还有一些体质特殊的宝宝对奶粉中的添加物比较敏感,因此又有了水解蛋白奶粉、无乳糖奶粉等。关于奶粉该如何选择主要看宝宝的个体情况,如果他们存在乳糖不耐受的情况就需要喝一段时间的无乳糖奶粉。

市面上有很多无乳糖配方奶粉

各大品牌都有出无乳糖配方奶粉

十大无乳糖配方奶粉排行榜,成分对比一下便知哪个牌子好无乳糖奶粉选择什么品牌,主要看成分和功效,下面是一个无乳糖配方奶粉排行榜,父母可以根据宝宝的需求选择。

序号奶粉名称成分作用
1纽康特抗过敏奶粉不含乳糖、牛奶蛋白、果糖、谷蛋白、大豆蛋白、蔗糖针对牛奶蛋白过敏且乳糖不耐受的宝宝
2惠氏S26爱儿素婴儿配方豆粉不含牛奶蛋白和乳糖这款奶粉最大的作用是止泻以及缓解湿疹
3明治低敏无糖婴幼儿奶粉不含乳糖,成分接近母乳,还添加了核酸关连物质针对食物过敏的宝宝,有助脑部发育以及肠胃发育
4雅培爱心美大豆蛋白婴儿配方粉不含乳糖、植物蛋白、棕榈油促进脂肪钙质吸收,避免宝宝大便干燥上火
5多美滋优阶贝护乳蛋白深度水解奶粉不含乳糖、蛋白质,额外添加了益生元可以帮助宝宝胃肠道吸收,适合体重较轻的宝宝
6雀巢能恩AL110安宁儿无乳糖配方腹泻奶粉无乳糖配方,不添加蔗糖,额外添加核苷酸能够促进肠粘膜的修复,口味清淡、口感好
7美赞臣安婴儿A+无乳糖配方奶粉无乳糖配方,添加了DHA、ARA、牛磺酸、胆碱等营养成分减轻宝宝腹泻、腹胀、呕奶等问题的困恼
8圣元优博瑞安婴儿无乳糖配方粉无乳糖配方、不含酪蛋白,有添加白砂糖帮助吸收,补充日常营养所需
9美赞臣安儿宝无乳糖配方特配食品无乳糖配方,有添加浓缩牛奶蛋白、DHA等多种元营养素为宝宝脑部和身体提供稳定均衡的营养物质
10贝因美无乳糖配方特配食品无乳糖配方、添加核苷酸、益生元等物质帮助宝宝消化吸收,有助肠道健康

无乳糖奶粉的营养问题

其实无乳糖奶粉只是把乳糖给去掉了,里面大部分的营养不物质都有所保留,因此无乳糖奶粉是营养的,能够满足宝宝日常所需的。但是如果宝宝本身除了无糖不耐受外、还存在肠胃消化不好或者蛋白质过敏的情况,奶粉中除了去掉了乳糖,还将蛋白质深度水解,这种奶粉的营养会稍稍欠缺,不能长期服用。

无乳糖配方奶粉有营养价值

无乳糖配方奶粉的营养价值也很高

Tips:

市面上的奶粉该如何挑选父母应该结合自己宝宝的情况综合决断。如果宝宝有乳糖不耐受的情况就为其选择无乳糖配方或乳糖含量极低的奶粉,如果宝宝本身蛋白质过敏或肠胃较弱,就可以给宝宝选择水解蛋白奶粉,如果宝宝体质健康喝普通奶粉就行了。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