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疫苗作为预防宫颈癌的重要手段,受到很多人的支持,hpv九价疫苗主要有三种,分别是九价、四价和二价,这三种疫苗虽然都是hpv疫苗,但是其能预防的病毒范围不一样,同时其价格也不一样,九价最贵,单针需1300左右,但三针价格加起来不会超过4000元。

九价单针费用为1300元

九价hpv疫苗平均每针费用为1300元

方法/步骤

hpv疫苗是一种基因工程疫苗,能够有效预防女性感染宫颈癌病毒,目前hpv疫苗的种类共有三类,分别是九价hpv,四价hpv,以及二价hpv,其中九价hpv疫苗和四价hpv疫苗目前的疫苗来源是美国的默沙东公司,而二价hpv疫苗则分为进口默沙东和国产二价。

二价疫苗有国产的

二价hpv疫苗分进口和国产的

hpv疫苗之所以分为九价、四价和二价是因为这三种hpv疫苗能够预防的病毒种类和范围不同,其中九价能够预防的范围最广,二价范围最小,不过因为预防范围的不同,不同的hpv疫苗价格也不同,具体明细如下:

1、九价hpv疫苗:能够预防h6、11、16、18、31、33、45、52以及58型hpv病毒,预防效果可以达到约九成宫颈癌即相关癌前病变,以及约九成肛门和生殖器疣,九价平均每针费用为1300元,三种合计3900元;

九价疫苗费用为3900元

九价hpv疫苗三针费用在3900元左右

2、四价hpv疫苗:能够预防6、11、16、18型hpv病毒,预防效果可以达到约七成宫颈癌及相关癌前病变以及九成肛门和生殖器疣,四价平均每针费用为800元,三针合计2400元;

3、二价hpv疫苗:能够预防16、18型hpv病毒,预防效果可以达到约七成宫颈癌及线管癌前病变,进口二价默沙东平均每针费用为585元,三针合计1755元,国产二价平均每针费用为330元,三针合计990元。

Tips:

以上就是hpv疫苗的种类介绍和费用介绍,明白三种hpv疫苗的区别后,更方便对疫苗进行选择,而这三种疫苗中目前最难预约的是九价hpv疫苗,最好预约的国产的二价hpv疫苗,其实如果实在约不到九价和四价,不妨考虑接种二价,先建立一道防线也能起到很好的预防效果。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