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医院即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目前湘雅医院有附一附二附三等三个院区,其中附一院是住院区。附一附二院各有优势,首先主攻方向不同,湘雅附一医院主攻神经外科、神经内科、耳鼻喉科、烧伤科、风湿科以及产前诊断;二附院主攻心胸外科、精神医学、内分泌科、老年医学。其次院区规模以及知名度不一样,附一院明显要优于附二院,但是附二院区的综合实力强。大家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进行选择。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知名度更高

方法/步骤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旗下有三家分院,即附一附二附三院,其中湘雅医院作为主院,建院时间最早,又叫做湘雅附一院。湘雅附一和附二医院的区别明显,我们可以从医院主攻方向、医院环境、医资力量等三个方面进行分析。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综合实力强

1、湘雅附一医院主攻神经外科、神经内科、耳鼻喉科、烧伤科、风湿科以及产前诊断;二附院主攻心胸外科、精神医学、内分泌科、老年医学。湘雅附一院的重点发展科室更多;

2、湘雅附一院规模最大,建院时间最久,目前新的医疗大楼已经投入使用,就诊人数在三个医院中排名第一。附二院医院规模没有附一院大,就诊人数没有附一院多,但是相较于其他普通三甲医院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3、湘雅附二院虽然规模和就诊人数都不如附一院,但是附二院的综合实力在三个院区中是最高的。但是知名度还是远远落后于附一院。

Tips:

湘雅附一院和附二院都是湖南非常好的医院,承担着很多就诊任务。总的实力水平远远超过很多普通三甲医院。大家可以在筛选医院时还可以根据交通是否便利、路程远近、以及医院就诊费用等方面来考虑。多了解一些医院信息在大家筛选医院时比较有帮助。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