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在12周的nt检查单子上是不能看出男女暗示的,因为nt检查仅仅作为排查胎儿畸形的诊断手段,没有检查胎儿性别的功能。而且孕妇在怀孕12周的时候腹中的宝宝还没有完全发育成形,所以就算能检查胎儿性别,这个结果也是不准确的。目前能比较准确查出胎儿性别的医学手段就是B超检查,但B超查性别已经被禁止了。

nt报告不会暗示胎儿性别

从nt报告上不能得知生男生女

方法/步骤

对于孕妈们来说,大多数人都相信一些看男女的偏方,其中流传最广的就是nt检查单,但实际上nt单上胎儿性别特征并不明显,而且这个说法就是并没有得到任何权威机构的确认,所以从nt单上看男女也是不成立的。生男生女其实都是一样的,都需要孕妇精心的呵护才能平安的出生,所以不要太在意宝宝的性别,将更多的心思花在养胎和胎前教育上比天天想着宝宝的性别更有意义,而且宝宝的成长也会更健康。

nt检查不会显示胎儿性别特征

nt检查的结果没有男女的暗示

nt检查对于胎儿性别的鉴定没有任何帮助,nt检查的结果通常只有正常和不正常两种,下面就仔细讲一讲从nt检查报告中我们能得到什么信息。

1、怀孕12周nt值标准值

一般来说正常怀孕的女性颈项透明层厚度随孕周略微上,nt检查结果的正常范围在2.5mm左右,大于这个值胎儿就可能异常发育。

2、怀孕12周nt值不正常的表现

a、如果颈项透明层厚度的nt值大于3.0mm,胎儿的染色体就极容易发生变异,这个时候就需要做产前染色体诊断;

b、颈后透明带通常随胎儿的生长而增长,在孕14周后会逐渐消失。在中国,医生认为颈后透明带大于3毫米为异常。由于个体情况不同,一些正常胎儿的体液也较多,容易影响测量结果。如果颈后透明带较厚,并不意味着胎儿一定有问题。

Tips:

nt检查的实质是一种全面的排畸检查,这个检查覆盖了胎儿整个胎儿的身体,所以能从中得到很多关于胎儿发育的信息,包括染色体是否异常,胎儿结构发育是否异常,胎儿有没有不常见的疾病等。因此这个检查是孕期比较重要的一项,孕妇一定要去做。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