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怀孕到12周的时候就要进行nt检查,但是nt检查不能判断胎儿性别,所以也就没办法从孕12周的nt单上看出腹中胎儿是不是男宝了。nt检查主要是评估胎儿有没有神经管发育畸形的倾向,同时检查胎儿的染色体分裂是不是出了问题;而生男生女主要是由y染色体决定的,跟nt检查是不相关的。

nt报告不会有男孩的特征

nt检查不会显示男孩女孩的特点

方法/步骤

nt检查和唐筛检查一样都是通过医学检验的手段去判断胎儿有没有发育畸形,所以通过nt亮点看男女和唐筛单看男女都是无稽之谈。一般来说我们并不能从孕检的任何单子上看到男女的标志,因为胎儿的性别鉴定在我国是被禁止的,所以医生会有意避开胎儿男女的性别的特征,所以网上很多看男女的说法都是不靠谱的。

nt检查只能排查胎儿是否畸形

nt检查只是一种排畸检查

nt报告单是不能看到男孩的特征的,检查结果也没有暗示生男生女,所以下面就讲一讲nt检查报告中nt值代表什么。

1、一般来说孕检的时候,正常的nt值范围应该小于3mm,所以当nt值越大的时候,宝宝存在异常的可能性越大,异常程度更严重;

2、当nt值为3mm时,有90%的宝宝会正常发育,有10%的宝宝会异常发育;

3、nt值达到6mm时,结果恰恰想法,会有90%的宝宝发育成异常胎儿,只有10%的宝宝会正常发育,所以当nt结果超出正常范围的时候,一定要做进一步的检查。

Tips:

nt检查的意义有三点,其一就是筛查宝宝是否有染色体疾病包括13-三体,18-三体,21-三体等;其二就是筛查结构异常包括无脑儿,全前脑,脊柱裂,严重心脏畸形等;其三就是筛查罕见综合症比如非免疫性水肿,颈部囊状淋巴管瘤早期、珠蛋白生成障碍性贫血等。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