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怀上了三胎,本来不想生的,经过家里人的劝告后决定生下来,现在已经到孕晚期了,肚子很大,因为前两胎都是顺产,而且生二胎的时候宫口开得很快,不知道生三胎怎么样,很好奇,大家有知道的能告诉我前两胎顺产第三胎是不是宫口开得比较快?

前两胎顺产三胎宫口可能开得较快

综合回答

前两胎顺产生三胎宫口可能开得比较快,因为已经有过两次分娩,宫颈松软,再次生产的时候扩张较快,因此三胎宫口也开得比前两胎快,但受胎儿胎位、大小以及女性自身体质的影响,不一定每个人三胎宫口都开得快,还需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定,建议怀孕期间定时产检,观察胎儿发育和自身情况,避免因胎儿过大影响分娩。

胎儿过大易造成宫口开放时间延长

三胎宫口开得快满受胎儿大小影响

通常情况下,生育第三胎时宫口会比初次生产开得更快,但由于每个孕妇及胎儿身体情况存在差异,宫口开放的时间会有所不同:

1、宫口开放较快:生育第三胎属于经产妇,产程进展较快,宫颈相对比较松弛,宫缩正常时,伴随宫缩以及胎头的下降,宫颈管一侧逐渐缩短,另一侧逐渐张开,宫口开放时间会比初次生产短;

2、宫口开放较慢:若生育第三胎与前两胎间隔时间过久,宫颈有可能会变得坚韧、难以扩开。此外,产妇如果存在内科、外科合并症,或者胎儿过大,甚至胎盘位置异常等情况,均易造成宫口开放时间延长,必要时需医生进行干预处理,甚至行剖宫产手术终止妊娠。

总的来说,多次妊娠的孕妇在怀孕后期需随时做好生产准备,产妇在怀孕期间需要适当活动,以促进宫口的扩张,缩短产程。保证饮食清淡,多进食新鲜的蔬菜水果,保持心情愉快。怀孕后期,若出现见红、肚子下坠、腰酸、破羊水等情况,需及时去医院待产。

参考回答

  • 生第三胎宫口开的相对比较的快,但也不是绝对的,每个孕妇的体质情况不一样,所出现的症状也是不一样的。生第三胎属于经产妇,产程会比较的短。一般在预产期的前后2周都有生产的可能性,所以在怀孕的后期,需要随时做好生产的准备。在怀孕期间,适当的勤活动,这样也可以促进宫口的扩张,缩短产程。在怀孕的后期,如果是出现见红、肚子下坠、腰酸、破羊水的情况,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待产。在生产前和生产后,出现身体不适症状的时候,需要及时的寻求医生的帮助。
  • 生三胎宫口开得是否快要看产妇的产力、胎儿的大小、有没有头盆不称综合因素来决定。如果胎儿正常大小,没有明显的头盆不称,宫缩好,一般第三胎开的是比较快的,4-8个小时就可以分娩。如果有持续性的胎位不正、胎儿偏大、宫缩乏力,这种情况容易导致难产,必要的时候需要剖宫产结束分娩。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