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况而言打了hcg第三天测的血值要比真实值虚高,这是因为HCG注射后,会在体内产生一种叫做“抗体”的物质。这些抗体会与HCG结合,形成一种HCG-抗体复合物。这种复合物会在血液中循环,被免疫系统识别为一种外来物质,因此会引起免疫系统的反应,产生一种叫做“干扰素”的物质。干扰素会影响到血液中HCG的测量,从而会导致血液检测结果虚高。

HCG是指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综合回答

在使用HCG进行排卵治疗或提高受孕机会时,需要在卵巢释放卵子前注射HCG。通常,在注射后24小时内,HCG水平会达到峰值,然后逐渐下降。在注射后第三天,血液检测的结果可能会比真实值虚高。以下就是hcg正常值对照表,一起来看看吧!

  1. 孕周1-2周:HCG水平约为0-50 mIU/ml;
  2. 孕周3-4周:HCG水平约为10-750 mIU/ml;
  3. 孕周5-6周:HCG水平约为200-32,000 mIU/ml;
  4. 孕周7-8周:HCG水平约为4,000-150,000 mIU/ml;
  5. 孕周9-12周:HCG水平约为15,000-220,000 mIU/ml。
Tips:

总而言之,HCG是一种用于促进排卵和增加受孕机会的激素,但在使用HCG的过程中,血液检测结果可能会虚高。为了避免虚高的情况发生,可以告知医生注射HCG的情况,延迟检测时间或使用其他检测方法。正确的检测方法可以避免误诊或误判,确保治疗效果的准确评估。

参考回答

  • 一般来说在打了2000单位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后,体内激素水平就会发生变化,隔天抽血进行检测时,数值一般会相差30~35U/L,注射药物或接受治疗都应到正规医院妇产科进行,以免准确性降低。日常生活中应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三餐规律,确保均衡补充营养,可适当增加水果、蔬菜和富含纤维的全谷物类食物,时常进行体育锻炼,优化自身体质。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