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出强阳后去监测没有优势卵泡是排了的可能性比较大。试纸测试强阳时可能会在24小时内排卵,如果你的彩超检查过晚时卵子可能排出来了,这时lh峰值还没有下降,所以,还是强阳性。总而言之排卵试纸测试不准确,如果需要监测排卵要在彩超下监测。

强阳监测不到优势卵泡可能是排了

综合回答

想要怀上一个健康的宝宝,那么就需要有优质的精子和卵子。女性初潮后,每个月都会排卵而且会有一颗成熟的卵子,也就是优势卵泡,只有这样的卵子才能够成功受孕。可是有些女性并不会排出这样的优势卵泡,那么没有优势卵泡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垂体性不排卵

没有优势卵泡,有可能是发生了垂体性不排卵,这种情况可能是一些功能性因素导致,也可能是器质性因素导致,具体还需要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

优势卵泡

2、卵巢性不排卵

卵巢性不排卵也是造成没有优势卵泡的主要原因之一,当出现了卵巢早衰,多囊卵巢综合症以及黄体化未破裂卵泡综合症等卵巢疾病的时候,就会出现卵巢性不排卵的情况。

3、下丘脑不排卵

下丘脑不排卵也会导致没有优势卵泡,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多,有原发性和继发性功能性因素,也有原发性器质性因素。

Tips:

没有优势卵泡时,怀孕的几率会大大降低,需进一步进行性激素检查,并遵医嘱进行相应的治疗。女性在生活中应避免太过焦虑,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注意放松心态,保持心情愉快,多吃对卵泡发育有好处的食物,如豆制品、红枣、枸杞子、牛奶等,喝一些滋补的汤,如乌鸡汤等。

参考回答

  • 排卵试纸测试是强阳性,B超没有监测到优势卵泡的发育情况,可能是刚刚排卵了吧。如果计划怀孕的话,建议你增加同房的次数,能够增加受孕的几率。当然具体的还是需要结合患者的实际情况决定,建议大家咨询一下医生的专业建议。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