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感染hpv的症状表现为舌头表面或者舌下黏膜会有颗粒状的红色小点,有的表面还会有凸起形似菜花状、乳头状、鸡冠状的小肉赘,如小米粒大小不等、边界清、质硬,个数1至几个不等,还可能引起口腔或者咽喉癌。不过一般如果是低危型hpv症状不是很明显。如果舌部感染HPV,通常情况下需要全身抗病毒治疗如口服的抗病毒药物,如利巴韦林等。疣体可以选择冷冻治疗、激光治疗或者手术治疗。

舌头也可能会感染HPV病毒

综合回答

舌头部位感染hpv初期表现有所不同,有的人初期症状不明显,或者只有出现皮损。很多人会以为是口腔疾病,不会注意,但感染hpv的症状与口腔疾病有所不同,主要会有以下这几种反应:

1、白色斑点或斑块

在上腭及舌背上多会出现白色斑点或斑块,这些斑块能够擦掉,但会出现红色和出血。这种现象在感染病毒后的任何阶段都有出现的可能,是判断是否感染hpv的重要指标;

2、毛状白斑

症状发生在舌两侧边缘的白色或灰色形态,无法去掉,出现这个问题要引起重视,患者还会出现牙周炎等问题;

3、斑块或肿块

这种症状通常在上腭和牙龈会出现单个和多个的红色、淡蓝色或紫色的斑块或肿块,这种现象在非hpv人群中很少见。但hpv患者中却大量的出现,要重视。

Tips:

感染hpv之后身体会出现很多异常情况,这个时候就要及时去医院做检查,然后积极接受治疗,以免给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

参考回答

  • 舌头感染HPV可能会出现丘疹、溃烂、出血等症状,可能不会出现明显症状,也可能会出现疼痛、异物感、吞咽困难等症状。感染HPV病毒,不能依靠临床症状判断是否感染病毒,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医生需要取局部分泌物做化验检查,确诊是否HPV感染,并积极治疗。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