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8周凌晨轻微破水需要立即去医院准备生产。不管是少量或多量的水一定要去医院,因为一旦羊水破了,保护宝宝不受感染的屏障就会被削弱,感染有时候会从阴道上传到子宫。无论你在怀孕几周时出现了破水现象,都应该尽快去医院(即使你没有出现宫缩),一般情况下医院会建议你住院观察。

孕晚期轻微破水需要去医院备产

综合回答

破水之后,各位妈妈妈应立即采取平卧位,避免感染,立即就医等措施,防止羊水排出时,脐带被冲出宫腔。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孕妇羊水破后应该做以下哪些处理:

1、平卧位姿势

立即平躺,站立容易导致流出更多羊水,使羊水量减少,导致胎儿出现缺氧、窒息等并发症,因此孕妇破水后应该立即平躺,并且可以采取抬高臀部,减少羊水流出。

2、避免感染

孕妇羊水破后应该在外阴处垫上卫生巾,保持外阴的卫生,避免外阴发生感染。

3、立即就医

孕妇羊水破后应该立即赶往医院,不管此时是否有子宫收缩的现象,都应该立即前往医院就诊,在去往医院途中要保持躺卧的姿势,建议孕妇在孕晚期备一些羊水试纸,发现破水时要及时处理。

Tips:

破水以后需要深呼吸,尽量不要过多的活动,同时要及时观察胎心的情况,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焦虑紧张。对于有顺产的征兆,一般情况下可以分娩顺产。

参考回答

  • 如果是孕38周有少量羊水流出,需要到医院去住院观察,如果是高位破水,可以继续待产如果羊水继续流出,考虑终止妊娠,38周已经足月了,可以分娩。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