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7个月肚皮上有小红点是大量长妊娠纹的前兆。妊娠纹是孕妇的腹部在增大的过程中,真皮纤维层发生了断裂而产生的症状。大部分患者在妊娠纹出现前,局部皮肤会有白色或红色的点点,同时伴有轻微的瘙痒的感觉。

肚皮上有小红点是大量长妊娠纹的前兆

综合回答

一般情况下,长妊娠纹的前兆有体重增长过快、皮肤瘙痒以及肚皮出现小红点,但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具体表现也会有所不同。下面我们一起看看长妊娠纹的前兆具体的表现:

1、体重增加过快

当孕妇体重急速增加时,腹部皮肤无法承受重量,腹部肌肉会慢慢扩张和伸展,这会导致皮肤纤维断裂,从而形成妊娠纹。

体重增加过快会形成妊娠纹

2、皮肤瘙痒

当孕妇腹部的皮肤纤维被拉伸时,腹部的皮肤会有瘙痒感,这也预示着孕妇的皮肤已经失去了弹性,纤维很可能会被扯断,之后可能即将长出妊娠纹了。

3、肚皮出现小红点

肚皮出现小红点是妊娠纹形成的原因。其中可能还会出现黑色素的沉淀,通常是在妊娠纹长出来前,孕妇会发现肚子的颜色变深,或是出现一些红点。

Tips:

妊娠纹大多数在怀孕5个~6个月左右会开始生长,多数是腹部增大导致皮肤局部真皮纤维层断裂引起,需要做好皮肤护理工作,可以适量涂抹橄榄油等,起到增加皮肤弹性和预防妊娠纹效果,平时要避免饮食过多,防止出现过度肥胖和较多妊娠纹。

参考回答

  • 妊娠纹前兆可能会出现红点点,有部分孕妇在妊娠纹产生前,可能会由于局部的皮肤、肌肉纤维受到牵拉,产生小面积的肌纤维断裂,就可能出现有红点点现象。建议孕妇做好皮肤的护理,从而减少妊娠纹的生成。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